製造廠商

【輝武】武術用品~台灣製造高密度泡棉雙節棍~防身習武首選(2入)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輝武】武術用品~台灣製造高密度泡棉雙節棍~防身習武首選(2入)
[T-G-A-001*2]
【輝武】武術用品~台灣製造高密度泡棉雙節棍~防身習武首選(2入)
[T-G-A-001*2]
高密度泡棉雙節棍~習武首選!
產品簡介:

加厚PVC棍身塑形材質,耐用不易變形
耐用高密度泡棉,舒適柔軟彈力佳
隨身攜帶,阻嚇壞人有一套
表演大方,美觀~初學者必備
模仿李小龍入門首選 


產品說明:

有了一隻泡棉雙節棍,就是您進入武術世界的第一步。本產品由台灣製造、生產,開始您的習武生涯吧~


本雙節棍材質經過嚴格篩選,外面包覆泡綿保護著自身安全,讓你在初學習時,不會因為敲打、打擊而有在棍身上留下磨損的痕跡。非常實用,安全可靠。
是學習雙節棍的入門商品。防身習武的首選兵器之一。
 

隨身攜帶,收納方便,阻嚇壞人有一套!


本商品價格較便宜,適合初學者循序漸進或是空練使用。如各位大俠,力量較大,或是需要有作打擊或功力訓練,則本款式較不適合,建議可購買加厚的不鏽鋼雙節棍喔!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高密度安全彈力工學雙節棍~習武首選 
內容:雙節棍
數量:  2入 
商品尺寸:如商品圖
重量:約500g 
產地:台灣 
備註: 
    1.產品為實品拍攝,因電腦顯色及角度差異有所差異,若有色差均以實品為準,產品圖僅供參考。
    2.測量問題:商品值的誤差在1~3公分,視為合理範圍。 
    3.本商品經大力打擊或演練後即會有折舊或用力過大較易故障或損壞,故不接受試用。一經拆封使用即不接受退換貨。 
    4.本圖文版權為輝武武術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5.本公司所販售之武術器材用品,為健身與武術運動演練收藏使用,符合國內法規之規定。請安心購買。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5/07/10.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