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高雄館~雲彩白帆布運動鞋~免運費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高雄館~雲彩白帆布運動鞋~免運費
[T-L-D-004]
【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高雄館~雲彩白帆布運動鞋~免運費
[T-L-D-004]
產品簡介:

1、鞋底使用牛筋底,穿著時即柔軟又舒適
2
厚帆布鞋面,厚實包覆不單薄
3
慎選上等牛
筋底,耐磨、防滑樣樣行
4
、尺寸齊全34~43號,大人小孩都適宜


產品說明:

【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高雄館~雲彩白帆布運動鞋~~免運費 

今夏最新款明星商品【雲彩白帆布運動鞋】喜愛時尚簡約風的您絕不能錯過!



【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高雄館~雲彩白帆布運動鞋~跟上時尚潮流的您必購~免運費 

還在四處尋找即柔軟又舒適,且具備耐磨、防滑的作用嗎!!

那就不要懷疑【雲彩白帆布運動鞋】絕對是您的首選之一,【雲彩白帆布運動鞋】外型簡單不花俏,外出、逛街最佳之配件,不必再苦惱著今日要穿什麼!!

天啊!運動健身後腳汗越明顯,害怕鞋子的不透氣、悶熱讓您煩躁嗎!!



那就不要懷疑【雲彩白帆布運動鞋】絕對還是您選購的道選之一,透氣帆布材質讓您流汗後,依究舒適透氣不悶熱,不讓您可憐的腳丫子受到虐待。

即舒適又透氣、耐磨又防滑,一雙抵百雙的【雲彩白帆布運動鞋】,您還有猶豫什麼!趕快動動您的手指頭選購吧~



● 加厚帆布面為鞋身厚實包覆,保護您的腳丫能有個柔軟舒適的環境。
● 上等牛筋材製作底部,柔軟中帶點舒適感,波浪紋路有著防滑的作用喔!
● 外觀簡單卻不呆版,帶點潮流中的時尚亮麗感。
● 休閒、娛樂、運動都適合,是雙各種場合都可穿出自我風格的明星商品。

產品規格:
 
◆ 產品名稱:【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高雄館~雲彩白帆布運動鞋
◆ 產品顏色:白色
◆ 材質:加厚帆布+牛筋底
◆ 內容物:【雲彩白帆布運動鞋】
◆ 商品尺寸:如圖所述
◆ 鞋版資訊:鞋版前頭較為窄版,請依平常穿著尺寸加大1號選擇。
      以上尺寸為公分計算,故請丈量自已的腳形長度(公分)最大值,作為選擇尺寸的依據!
◆訂購鞋類、服裝~有以下情事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1.鞋底、鞋底、衣服、包裝~磨損或髒污,鞋類商品若經污損,恕無法接受退換。
  2.鞋頭已經楦過或任何方式撐開過
  3.鞋子附屬配件短缺
  4.尺寸自行丈量錯誤,換貨需付擔來回運費每趟100元
  5.產品非產品本身原故而不符所需,退貨方式~自行寄回指定地址。
◆武術用品退、換貨需知,請詳以下規定:
  1.產品為實品拍攝,因電腦顯色及角度差異有所差異,若有色差均以實品為準,產品圖僅供參考。
  實品比照片更佳!不得因為色差而要求退、換貨。如需退貨,需負擔來回運費。
  2.產品規格為單一測量值,實際以收到產品規格為主,產品規格僅供參考!不得因為產品規格而
  要求退、換貨。如需退貨,需負擔來回運費。
  3.測量問題:商品值的誤差在1~3公分,視為合理範圍。
      4.換貨原則:收到商品七日內,尺寸不合或商品瑕疵可幫您更換,限換尺寸不換款,換貨後無法退貨。
      5.請妥善保管商品無損及完整包裝,外盒勿損毀,請勿直接將商品原廠外包裝粘貼宅配單或書寫文字,
        使原廠包裝損毀或是商品缺件,將無法受理退貨或視損毀程度折扣退款金額。
  6.買家確認無誤後,請直接下單選購,並留下您的電話、地址。如有任何問題,我們會與您聯絡。
  如缺貨,則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謝謝!
  7.本公司之武術運動用品,非產品本身瑕疪不符所需,退貨方式~自行客戶寄回本公司指定地址。
  8.本圖文版權為輝武武術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9.販售之武術器材用品,作為健身與武術運動演練收藏使用,符合國內法規之規定。請安心購買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0/12/31.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