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輝武嚴選】頭層軟牛皮/真皮-祥雲武術鞋/太極鞋/功夫鞋/表演鞋-白(37~44)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輝武嚴選】頭層軟牛皮/真皮-祥雲武術鞋/太極鞋/功夫鞋/表演鞋-白(37~44)
[T-L-D-003-37]
【輝武嚴選】頭層軟牛皮/真皮-祥雲武術鞋/太極鞋/功夫鞋/表演鞋-白(37~44)
[T-L-D-003-37]
透氣舒適頭層牛皮祥雲武術鞋 
習武之人耐用必備款,比賽表演都合適 
止滑橡膠底,牛皮鞋面紋路細緻 
作工精細,習武或日常穿著都實搭 
綁鞋帶之設計,不易鬆脫 
尺寸齊全37~44號,男女都適宜


你是潮流愛好者嗎!你是喜愛追求潮流時尚的人嗎!【輝武嚴選】祥雲武術鞋~是喜愛運動的您首選

【祥雲武術鞋】為武術運動專用鞋,為中國數十年至今,習武人的最愛,從馬步、跳躍、踹、蹬等動作數十萬次之測試!此鞋保證止滑、耐用!

您在運動時也需要一雙耐用的好鞋嗎?經典【祥雲武術鞋】是您不可錯過的選擇喔!

【祥雲武術鞋】採用高級真皮材質與橡膠合而為一,手工細膩縫製,讓每雙鞋都耐用。一雙【祥雲武術鞋】是喜愛新潮流的您絕不能錯過的潮流款運動款!

   鞋底:鞋底是橡膠制成,耐磨性佳,柔軟並富有彈性。防滑,美觀又實用。

   鞋面:鞋面的皮料經特殊工藝處理,車縫細膩,光滑,挺立,鞋頭飽滿,穿著舒適。

   圖案:非傳統太極圖案,以其概念衍伸設計簡約LOGO又不失古典風格。不管您是習武還是日常穿著都很實搭。

◆產品名稱:【輝武嚴選】頭層軟牛皮/真皮-祥雲武術鞋/太極鞋/功夫鞋/表演鞋 (37~44號 ) 

◆產品顏色:白色 

◆材質:皮革+橡膠 

◆內容物:祥雲鞋1雙 

◆商品尺寸: EUR-37/38/39/40/41/42/43/44 

◆試穿報告

    A:腳長24/腳寬9/平常穿38/39/此款穿39舒適(正常腳形)

    B:腳長25/腳寬10/平常穿40/此款穿41舒適(腳趾偏長)

    C:腳長23.5/腳寬9/平常穿39/此款穿40舒適(腳背偏厚)

    D:腳長24.2/腳寬9.7/平常穿39/此款穿40舒適(腳版偏寬)

    E:腳長24.5/腳寬10.5/平常穿41/此款穿41舒適(腳版偏寬)


◆鞋版型資訊:鞋版型正常,請依平常穿著尺寸選擇。請丈量自已的腳形長度(公分)最大值,若是腳背厚或腳版寬請自行多加大一號,作為選擇尺寸的依據!


◆訂購鞋類、服裝~有以下情事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1.鞋底、鞋底、衣服、包裝~磨損或髒污,鞋類商品若經污損,恕無法接受退換。 

  2.鞋頭已經楦過或任何方式撐開過 

  3.鞋子附屬配件短缺 

  4.尺寸自行丈量錯誤,換貨需付擔來回運費每趟100元 

  5.產品非產品本身原故而不符所需,退貨方式~自行寄回指定地址。 


◆武術用品退、換貨需知,請詳以下規定: 

  1.產品為實品拍攝,會因電腦顯色及角度差異而有所差異,若有色差均以實品為準,產品圖僅供參考。 實品比照片更佳!不得因為色差而要求退、換貨。如需退貨,需負擔來回運費。 

  2.測量問題:商品值的誤差在1~3公分,視為合理範圍。 

  3.買家確認無誤後,請直接下單選購,並留下您的電話、地址。如有任何問題,我們會與您聯絡。 如缺貨,則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謝謝! 

  4.本公司之武術運動用品,非產品本身瑕疪而不符所需,退貨方式~自行客戶寄回本公司指定地址。 

  5.本圖文版權為輝武武術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6.本公司所販售之武術器材用品,作為健身與武術運動演練收藏使用,符合國內法規之規定。請安心購買。

 

更多訊息,請參觀該商品 首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7/08/03.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