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輝武】展天下獨家代理武術用品~ 風鳴舞鶴雙節棍~表演者絕不可無的明星商品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輝武】展天下獨家代理武術用品~ 風鳴舞鶴雙節棍~表演者絕不可無的明星商品
[T-G-C-001]
【輝武】展天下獨家代理武術用品~ 風鳴舞鶴雙節棍~表演者絕不可無的明星商品
[T-G-C-001]
產品簡介:

1.不鏽鋼加厚棍身,不易生鏽
2.特製培林轉盤,演練流利順暢
3.棍身挖空,造型特殊與眾不同
4.可表演也可自我練習的明星商品


產品說明:

【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風鳴舞鶴雙節棍~武術表演者、習武之人必備之優良武術用品

由【展天下】親自監督、親自進口的【風鳴舞鶴雙節棍】,在【風鳴舞鶴雙節棍】棍身部份將底部挖洞,讓您的武術用品外觀與眾不同,當您的功力修練到相當程度時,您演練【風鳴舞鶴雙節棍】當下,會聽到細微的咻~咻~聲;更製造【風鳴舞鶴雙節棍】時,將【風鳴舞鶴雙節棍】棍壁加厚、堅固棍身,鐵鏈與棍身接縫點採用焊接施工,讓您的接縫點更加牢固,並於【風鳴舞鶴雙節棍】接縫點使用專業培林轉盤,讓您在舞動【風鳴舞鶴雙節棍】時感到流利順暢。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輝武】展天下獨家代理武術用品~風鳴舞鶴雙節棍
◆產品規格:
      棍長:約 28 cm
      棍寬:約 2.5 cm
      鏈長:約 18 cm
      全長:約 74 cm
◆產品重量:約 560 g
◆產品材質:不鏽鋼
◆產品顏色:銀色
◆內容物:【風鳴舞鶴雙節棍】乙副
◆武術用品退、換貨需知,請詳以下規定:
  1.產品為實品拍攝,因電腦顯色及角度差異有所差異,若有色差均以實品為準,產品圖僅供考。
  實品比照片更佳!不得因為色差而要求退、換貨。如需退貨,需負擔來回運費。
  2.產品規格為單一測量值,實際以收到產品規格為主,產品規格僅供參考!不得因為產品規格而
  要求退、換貨。如需退貨,需負擔來回運費。
  3.測量問題:商品值的誤差在1~3公分,視為合理範圍。
  4.買家確認無誤後,請直接下單選購,並留下您的電話、地址。如有任何問題,我們會與您絡。
  如缺貨,則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謝謝!
  5.本公司之武術運動用品,非產品本身瑕疪不符所需,退貨方式~自行客戶寄回本公司指定地址。
     6.本圖文版權為輝武武術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7.販售之武術器材用品,作為健身與武術運動演練收藏使用,符合國內法規之規定。請安心買。

【展天下】嚴選,必屬佳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0/12/31.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