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重棍至尊雙節棍(28-20.5-28)-進階選手專用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重棍至尊雙節棍(28-20.5-28)-進階選手專用
[T-G-C-005]
【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重棍至尊雙節棍(28-20.5-28)-進階選手專用
[T-G-C-005]
產品簡介:

1.不鏽鋼加厚棍身,堅硬無比
2.培林轉盤,讓您練習過程不卡鏈
3.堅硬棍身為您保留演練後的輝煌戰績
4.適合習武之人練習功力使用!


產品說明:

習武之人練習時總會遇到的突發狀況,搭配【雙節棍】練習套路時,因為力道使用過度,造成產品本身負荷過度,使【雙節棍】接縫處斷裂,這定是習武之人時常會遇見的狀況;若您還在市面上選購良莠不齊的【雙節棍】產品,那您一定要參考這把由【展天下】親自把關的空前絕後商品【重棍至尊雙節棍】。

【重棍至尊雙節棍】是把全棍身由不鏽鋼材質打造而成,在【重棍至尊雙節棍】棍環與棍身連接點,使用培林轉盤手法,在自我演練時不會因轉速過快而卡鏈,讓您演練過程靈活度順暢無比;【重棍至尊雙節棍】棍環處採用獨家手法施工,讓棍環於棍柄與棍柄間環環相扣,在自我演練時不因過度扯動,導致雙節棍的棍環崩裂。



在【重棍至尊雙節棍】棍身部份更是特別將棍壁加厚,使棍體堅硬無比;因為【重棍至尊雙節棍】是使用不鏽鋼材質及棍壁加厚,所以產品本身不容易生鏽、也不容易在演練過程時於棍身上留下任何硬性損傷,只會讓您在【重棍至尊雙節棍】棍身上留下輝煌的戰績。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重棍至尊雙節棍
◆產品規格:
      棍柄長:約 28 cm
      棍寬:約 2 cm
      棍鏈長:約 20.5 cm
      全長:約 76.5 cm
◆產品重量:約820g~925g
◆產品材質:不鏽鋼
◆產品顏色:銀色
◆內容物:【重棍至尊雙節棍】乙副

◆武術用品退、換貨需知,請詳以下規定:
  1.產品為實品拍攝,因電腦顯色及角度差異有所差異,若有色差均以實品為準,產品圖僅供考。
  實品比照片更佳!不得因為色差而要求退、換貨。如需退貨,需負擔來回運費。
  2.產品規格為單一測量值,實際以收到產品規格為主,產品規格僅供參考!不得因為產品規格而
  要求退、換貨。如需退貨,需負擔來回運費。
  3.測量問題:商品值的誤差在1~3公分,視為合理範圍。
  4.買家確認無誤後,請直接下單選購,並留下您的電話、地址。如有任何問題,我們會與您絡。
  如缺貨,則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謝謝!
  5.本公司之武術運動用品,非產品本身瑕疪不符所需,退貨方式~自行客戶寄回本公司指定地址。
     6.本圖文版權為輝武武術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7.販售之武術器材用品,作為健身與武術運動演練收藏使用,符合國內法規之規定。請安心買。

【展天下】嚴選,必屬佳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0/12/31.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