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凱蕾絲帝】全方位雙道防瞞-頂級健康被(雙人-6*7尺)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凱蕾絲帝】全方位雙道防瞞-頂級健康被(雙人-6*7尺)
[K5-00K-2-2]
【凱蕾絲帝】全方位雙道防瞞-頂級健康被(雙人-6*7尺)
[K5-00K-2-2]
升級防瞞纖維棉、加厚棉質布表

*適合台灣溫度8~25度,寢室使用
*布表、內材雙道防瞞處理,更安心!
*透氣防瞞纖維棉,超級保暖材質
*加厚棉質布表,電腦車縫不易跑棉球



【凱蕾絲帝】全方位雙道防瞞-健康被~擁有健康安全寢具

想要有一個健康、易入眠的好夜晚,對於家中寢具的挑選務必要細心選購!
擁有一件好品質、乾淨衛生、保暖透氣,而且適合自已的棉被用品才能讓自己獲得充份的休息與告別失眠的夜晚喔!
在挑選棉被時,請先了解到每一種材質的所代表的特性,並針對自已的身體習慣做測試,這樣一來,就可以輕易的找到一件,適合自已、適合家人的好被子喔!

【凱蕾絲帝】全方位雙道防瞞健康被,由台灣專業製被工廠生產製造,採用高級純棉被表,及高品質防瞞抗菌纖維棉,生產出最高級的健康棉被。讓您用最少的錢,買到適合自已的一條好被。本產品並經過專業加工防瞞防臭處理,讓您的被子只要經過定期日晒,就可以恢復原來的澎鬆、舒適、與香香的健康味道喔。
是一件適合台灣國人家中不可缺少的一件被子,適合男、女、老、少使用。
本產品為全方位防瞞無論是布表或是內充棉均採用防瞞雙道防蹣安全保護,為市售被類中,材質較佳,且具雙層保護的健康寢具!

 

【凱蕾絲帝】健康被無臭無味,氣溫8~25度皆保暖,讓您安穩入夢鄉~

本棉被,雙人內充棉1.8kg、單人內充棉1.5kg的高彈力健康防瞞纖維棉,被表材質更採用高級精梳混紡棉加厚式斜紋布料~絕非一般賣場由東南亞進口的低價位薄薄稀鬆內裡布沒有質感,透氣性不佳的的不良材質喔!
整件重量雙人被為總重3KG,單人被為總重2.2kg。保暖安穩睡眠的特性,一件就夠!

四邊綁被耳~輕鬆固定~裝入被套好方便

貼心設計四邊綁被耳,讓被子與被套簡單固定,密不可分!

全方面防瞞加工,市售頂級產品~

 

 

本產品,非一般市售健康被之廉價商品,無論是被表、車縫、內材,均屬於上等材質。【凱蕾絲帝】品質嚴選,買到保證滿意喔!
您還在買便宜又不保暖的廉價被嗎?多花200元,讓您買到健康與安心喔!


【凱蕾絲帝】暖被系列,買就送~不織布環保收納式,不再使用硬式PVC皮袋,讓您買棉被,也能作環保!
本不織布收納袋,為材質佳耐用且大方的設計款,可摺、可收、可重覆使用,且為台灣制造,耐用美觀,讓您的錢花在刀口上,不在買到一堆不適合又貴的包裝喔!精心設計連出門使用也是美觀大方喔!
本產品搭配咖啡色系不織布袋出貨!

尺寸:4.5尺*6.5尺(135×195cm)
內容:單人健康被 乙件
表布:35純棉/65polyester(混紡棉加厚式布)
內容物:波浪防瞞透氣維纖棉
【注意事項】
.顏色:隨機(米白色或淡粉色),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
產品圖僅供參考,實際內容以上述為主。
.清潔保養方式:不可水洗/不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可晾曬/可居部水洗脫水後低溫烘乾 ,請定期日晒。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一經使用及水洗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退換貨產品,需保留完全包裝,並維持產品完整性,如有包裝缺損,則照價賠償)
.配送限制:本商品不接受離島遍遠地區訂單。本公司有權取消。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0/10/28.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