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高雄館~高密度安全彈力工學雙節棍~習武首選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高雄館~高密度安全彈力工學雙節棍~習武首選
[T-G-A-001]
【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高雄館~高密度安全彈力工學雙節棍~習武首選
[T-G-A-001]
高密度安全彈力工學雙節棍~習武首選!
產品簡介:

1.PVC塑形堅固材質,耐用不易變形
2.高密度泡棉,舒適附有工學原理
3.隨身攜帶,阻嚇壞人有一套!
4.表演大方,美觀~初學者必備


產品說明:

武術最愛~PVC塑形棉高彈力雙節棍!


還記得永遠的武打明星-李小龍嗎!還記得在那武道場上英姿煥發的身影嗎!就是那支一直刺激著妳,讓你蠢蠢欲動的想去學習、想去嘗試的明星產品【雙節棍】。
市面上銷售雙節棍的賣場,良莠不齊讓您因沒好的器材、好的防護措施而自己退縮嗎!本產品由台灣製造,展天下嚴選銷售,讓您買到高品質的好商品喔!




高密度泡棉,舒適附有工學原理
本雙節棍材質經過嚴格篩選,有著高密度的泡綿可防護著自身安全,有著藉由熱處理來加強產品強度與材質結構,讓你在正常使用雙節棍套路之下,不會因為敲打、打擊而有在棍身上留下磨損的痕跡。非常實用,安
全可靠。



隨身攜帶,收納方便,阻嚇壞人有一套!

【展天下】高密度安全彈力工學雙節棍,是您練習武術、模仿李小龍、的首選喔!
表演大方,美觀~初學者必備,您千萬不能錯過本產品喔!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高密度安全彈力工學雙節棍~習武首選
◆內容:雙節棍1副
◆商品尺寸:
      棍長:約 32 cm
      鏈長:約 15 cm
◆ 重量:約250g
◆ 產地:台灣
◆ 特色:
    ●可以防止訓練及對抗中的受傷。
    ●此款泡棉棍,非常適合新手訓練、雙手入門

◆訂購鞋類、服裝~有以下情事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1.鞋底、鞋底、衣服、包裝~磨損或髒污,鞋類商品若經污損,恕無法接受退換。
  2.鞋頭已經楦過或任何方式撐開過
  3.鞋子附屬配件短缺
  4.尺寸自行丈量錯誤,換貨需付擔來回運費每趟100元
  5.產品非產品本身原故而不符所需,退貨方式~自行寄回指定地址。

◆武術用品退、換貨需知,請詳以下規定:
  1.產品為實品拍攝,因電腦顯色及角度差異有所差異,若有色差均以實品為準,產品圖僅供參考。
  實品比照片更佳!不得因為色差而要求退、換貨。如需退貨,需負擔來回運費。
  2.產品規格為單一測量值,實際以收到產品規格為主,產品規格僅供參考!不得因為產品規格而
  要求退、換貨。如需退貨,需負擔來回運費。
  3.測量問題:商品值的誤差在1~3公分,視為合理範圍。
  4.買家確認無誤後,請直接下單選購,並留下您的電話、地址。如有任何問題,我們會與您聯絡。
  如缺貨,則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謝謝!
  5.本公司之武術運動用品,非產品本身瑕疪不符所需,退貨方式~自行客戶寄回本公司指定地址。
  6.本圖文版權為輝武武術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7.販售之武術器材用品,作為健身與武術運動演練收藏使用,符合國內法規之規定。請安心購買。

本商品上架日期:2009/11/03.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