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輝武】展天下獨家代理武術用品~響徹餘音雙節棍~最佳舞台音效商品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輝武】展天下獨家代理武術用品~響徹餘音雙節棍~最佳舞台音效商品
[T-G-C-002]
【輝武】展天下獨家代理武術用品~響徹餘音雙節棍~最佳舞台音效商品
[T-G-C-002]
產品簡介:

1.不鏽鋼棍身加厚,不易生鏽
2.培林轉盤讓您練習過程不卡鏈
3.練習、表演時,會發出悅耳的叮噹聲
4.可表演也可自我練習的明星商品


產品說明:

【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響徹餘音雙節棍~武術表演者、習武之人必備之優良商品

喜愛收集雙節棍的您、有在使用雙節棍自我練習的您一定有發現到,每支雙節棍外表、使用材質幾乎都大同小異,不外乎就是使木製、鐵製、銅製…等的材質作為雙節棍的棍身材質,久而久之您一定對您的收集品、練身器材感到無趣,別擔心!【展天下】已經幫您找到一把可表演也可自我健身的【響徹餘音雙節棍】武術器材了。

一把由不鏽鋼材質訂製而成的【響徹餘音雙節棍】,在製作棍身時特別將【響徹餘音雙節棍】棍身加厚,更在商品完工前,在棍身內放入全台唯一、獨家專利的特有響鈴道具,只要您一拿起【響徹餘音雙節棍】表演、練習時,就會聽到那悅耳的叮噹聲,且絕對不是那種讓您聽久,會聽到覺得很吵的那種叮噹聲喔~

【響徹餘音雙節棍】絕對是支可讓您在表演、健身練習時,吸引到大家的目光注意。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輝武】展天下獨家代理武術用品~響徹餘音雙節棍
◆產品規格:
      棍長:約 26 cm
      棍寬:約 2.5 cm
      鏈長:約 18 cm
      全長:約 74 cm
◆產品重量:約 380 g
◆產品材質:不鏽鋼
◆產品顏色:銀色
◆內容物:【響徹餘音雙節棍】乙副

◆武術用品退、換貨需知,請詳以下規定:
  1.產品為實品拍攝,因電腦顯色及角度差異有所差異,若有色差均以實品為準,產品圖僅供參考。
  實品比照片更佳!不得因為色差而要求退、換貨。如需退貨,需負擔來回運費。
  2.產品規格為單一測量值,實際以收到產品規格為主,產品規格僅供參考!不得因為產品規格而
  要求退、換貨。如需退貨,需負擔來回運費。
  3.測量問題:商品值的誤差在1~3公分,視為合理範圍。
  4.買家確認無誤後,請直接下單選購,並留下您的電話、地址。如有任何問題,我們會與您聯絡。
  如缺貨,則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謝謝!
  5.本公司之武術運動用品,非產品本身瑕疪不符所需,退貨方式~自行客戶寄回本公司指定地址。
  6.本圖文版權為輝武武術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7.販售之武術器材用品,作為健身與武術運動演練收藏使用,符合國內法規之規定。請安心購買。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0/12/31.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