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奶油獅】星空飛行-台灣製造-美國抗菌表布雙道防蹣健康枕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奶油獅】星空飛行-台灣製造-美國抗菌表布雙道防蹣健康枕
[O-D5-001]
【奶油獅】星空飛行-台灣製造-美國抗菌表布雙道防蹣健康枕
[O-D5-001]
雙道防蹣抗菌好安心
美國品牌microban防霉抗菌認證
輕鬆抗菌防蹣不易滋生黴菌
澎柔舒適給您健康的睡眠品質
可愛獨家奶油獅印花表布好特別
台灣製造品質最優良



 【奶油獅】星空飛行給您最舒適的睡眠品質

 

 

每當換季時多變的氣候常讓您咳嗽鼻子過敏擾的無法安心入眠嗎?

尤其是可怕的塵蹣常會躲在枕頭、棉被及床墊裡易引起過敏等症狀,建議您可定期清洗家中寢具或是更換標示可抗菌防蹣的寢具讓您睡的安心喔!

 

 

 

【奶油獅】抗菌防蹣健康枕引進美國Microban卓越的防霉抗菌技術,於台灣生產抗菌表布,印上經授權的奶油獅獨家印花不僅素雅可愛還非常特別喔!
Microban是來自美國抗菌知名品牌,多種專業防霉抗菌技術與商品配合,其卓越的技術已獲全球各大企業品牌肯定與認證。
本布料已通過美國Microban實驗室檢測,即使被水洗亦有抗菌圈保護,可有效防止濕氣所產生的黴菌。

內材使用日本抗菌防蹣纖維,讓您輕鬆抗菌防蹣並擁有健康的睡眠品質,本商品均附有Microban防霉抗菌及日本東麗抗菌棉吊卡,品質保證優質!讓您安心使用!

※本商品枕型偏軟澎柔、高度較高,適合成人使用,建議以個人使用習慣自行選購噢。

 

 

 

 

 

商品規格

品名:【奶油獅】星空飛行-台灣製造-美國抗菌表布雙道防蹣健康枕(一入)

內材:100%聚酯纖維(日本東麗防瞞纖維30%+中空纖維70%)

布表:Microban防霉抗菌T/C布(棉35%+聚酯纖維65%) 

產地:台灣製造 

重量:1000g±5%

尺寸:75*45cm

清潔方式:不可水洗/不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可晾曬/可局部水洗脫水後低溫烘乾,請定期日晒

本商品為接觸性商品,為維護產品衛生,一經使用不得退換貨,謝謝。  

運送限制: 

1.台灣本島採貨運公司運送,遍遠或離島地區由郵局寄送。 

2.遍遠、離島地區,退換貨售後服務必須自行負擔商品來回運費。 

3.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此商品圖為參考用之情境圖示,產品內容以規格敘述內容為準。 

產品內容物與色澤因個人電腦因素,略有色差,雖為實品拍攝,但仍會因燈光、螢幕不同有差異,產品圖僅供參考。 

本商品隨貨附有正版授權雷射標,鑑賞期間,請勿遺失。為產品之一部份。 

更多訊息,請參觀該商品 首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4/10/29.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