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高雄館~詠春黐手練習環~詠春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高雄館~詠春黐手練習環~詠春
[T-J-002]
【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高雄館~詠春黐手練習環~詠春
[T-J-002]


產品說明:

【展天下】武術用品~詠春黐手練習環~詠春初學者的最佳必需品

【詠春拳】源流之說法乃是以-葉問宗師之說法為依據。【詠春拳】乃由五枚師太所創,在當時並未廣為流傳,僅僅傳給了唯一的女弟子-嚴詠春。嚴詠春後來下嫁梁博濤,並將此拳傳授給了自己的夫婿;相傳梁博濤為紀念自己的妻子,才以妻子的名字將此拳定名為【詠春拳】。

【詠春拳】是套系統完整的拳法。學習者採循序漸進的學習,在手眼身法步各方面都可以得到完整的訓練;再加以【詠春拳】獨有的兩人對練黐手,對體現【詠春拳】的拳理和實戰的理解上有莫大幫助。

● 不鏽鋼材質作為環身材質,不怕汗水染上武術用品而生鏽
● 環身輕巧,套路練習時感受到無形的限制,細膩之修正您的套路路線
● 【詠春黐手練習環】讓初學者的您於演練時就如同實際對練【詠春拳】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展天下】武術用品~詠春黐手練習環
◆產品尺寸:
      環身寬:23cm
      環身厚:1.8cm
◆產品重量:約 83 g
◆產品材質:不鏽鋼
◆內容物:【詠春黐手練習環】乙副
◆武術用品退、換貨需知,請詳以下規定:
    1.產品為實品拍攝,因電腦顯色及角度差異有所差異,若有色差均以實品為準,產品圖僅供參考。
      實品比照片更佳!不得因為色差而要求退、換貨。如需退貨,需負擔來回運費。
 2.產品規格為單一測量值,實際以收到產品規格為主,產品規格僅供參考!不得因為產品規格而
  要求退、換貨。如需退貨,需負擔來回運費。
 3.測量問題:商品值的誤差在1~3公分,視為合理範圍。
 4.換貨原則:收到商品七日內,尺寸不合或商品瑕疵可幫您更換,限換尺寸不換款,換貨後無法
                       退貨。
 5.請妥善保管商品無損及完整包裝,外盒勿損毀,請勿直接將商品原廠外包裝粘貼宅配單或書寫文
      字,使原廠包裝損毀或是商品缺件,將無法受理退貨或視損毀程度折扣退款金額。
 6.買家確認無誤後,請直接下單選購,並留下您的電話、地址。如有任何問題,我們會與您聯絡。
      如缺貨,則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謝謝!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0/03/19.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