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輝武】武術用品~不鏽鋼鋅合金仿銅健身伸縮劍/折疊太極劍送劍袋(一入)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輝武】武術用品~不鏽鋼鋅合金仿銅健身伸縮劍/折疊太極劍送劍袋(一入)
[T-A-Z-002]
【輝武】武術用品~不鏽鋼鋅合金仿銅健身伸縮劍/折疊太極劍送劍袋(一入)
[T-A-Z-002]
產品簡介:

1. 仿合金劍把材質,使用無厚重感
2. 未開鋒不鏽鋼劍刃,讓您使用安全無害
3. 束口緞面劍袋,讓您收藏攜帶方便
4. 健身習武、室內裝飾,樣樣都合適





輝武武術用品~【輝武】武術用品~不鏽鋼鋅合金健身伸縮劍/折疊太極劍

擁有【輝武健身伸縮劍】讓您隨時練功無負擔。不想使用時,只要將劍刃部份縮起來,就可放到劍套中收藏,尺寸僅有25CM,讓您隨時可放置包包。

當您想使用伸縮劍時,只要輕輕一甩,劍身即可甩出,變成一把完整的劍,隨時運動健身表演。

本商品【輝武伸縮劍】採用五段式不鏽鋼合金劍身材質,仿真劍質感佳,非一般塑料商品。整把劍含劍穗約有500g+-5%;

劍把部份採用仿銅色的鋅合金材質,烙印出太極與龍騰圖案。每把劍附上精美劍穗,非一般簡易的劍穗材質。讓您用少少的預算,買到物超所質的精品劍。

市售伸縮劍材質相當多,在購買時請特別留意本商品【非一般】便宜廉價【塑料】商品。為專業的伸縮不鏽鋼劍刃+鋅合金劍把。



‧產品名稱:【輝武】武術用品~不鏽鋼鋅合金健身伸縮劍/折疊太極劍 
‧劍伸長:約90cm(含劍柄)/70cm(純劍刃部份) 
‧劍縮長:約25cm 
‧手柄寬:約9.5cm 
‧重量:500g(總重量)/450g(不含劍穗)(±5%) 
‧材質:劍把:合金電鍍/劍刃:不鏽鋼/劍袋:束口緞面布 
‧內容物:【伸縮輕巧紅銅劍】乙把、【劍袋】乙個、【劍穗】乙條 

‧伸縮劍如有以下情事情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1.劍身任一節卡住 時,無法伸縮劍身。 
2.產品破損或佩件不齊全。 

‧訂購鞋類、服裝~有以下事情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1. 鞋底、鞋底、衣服、包裝~磨損或髒污,鞋類商品若經污損,恕無法接受退換。 
  2. 鞋頭已經楦過或任何方式撐開過 
  3. 鞋子附屬配件短缺 
  4. 尺寸自行丈量錯誤,換貨需付擔來回運費每趟100元 
  5. 產品非產品本身原故而不符所需,退貨方式~自行寄回指定地址。 

‧武術用品退、換貨需知,請詳以下規定: 
  1.產品為實品拍攝,因電腦顯色及角度差異有所差異,若有色差均以實品為準,產品圖僅供參考。 
  實品比照片更佳!不得因為色差而要求退、換貨。如需退貨,需負擔來回運費。 
  2.產品規格為單一測量值,實際以收到產品規格為主,產品規格僅供參考!不得因為產品規格而 
  要求退、換貨。如需退貨,需負擔來回運費。 
  3.測量問題:商品值的誤差在1~3公分,視為合理範圍。 
  4.買家確認無誤後,請直接下單選購,並留下您的電話、地址。如有任何問題,我們會與您聯絡。 
  如缺貨,則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謝謝! 
  5.本公司之武術運動用品,非產品本身瑕疪不符所需,退貨方式~自行客戶寄回本公司指定地址。 
  6.本圖文版權為輝武武術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7.販售之武術器材用品,作為健身與武術運動演練收藏使用,符合國內法規之規定。請安心購買。

更多訊息,請參觀該商品 首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7/05/15.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