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高雄館~太極花梨硬劍~武術之人、收藏家的收藏良品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高雄館~太極花梨硬劍~武術之人、收藏家的收藏良品
[T-A-B-001]
【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高雄館~太極花梨硬劍~武術之人、收藏家的收藏良品
[T-A-B-001]
產品簡介:

1.未開鋒不鏽鋼劍身,使劍身不易生鏽
2.專業卡榫設計,劍 身不易出鞘
3.花梨木材質劍柄,平整滑順不扎手
4.習武之人、武術表演者的最佳安全品


產品說明:

【太極劍】是太極拳中的短兵器之一,屬內家劍法。其劍法特點是劍走輕靈,尚巧妙,以靜禦動,後發先至,以柔克剛,避實擊虛。

【太極劍】套路結構正是以此為原則,劍法細膩,結構嚴謹,演練起來輕柔和緩,舒展優美,攻防結合,因而成為深受群眾歡迎的運動專案之一。

【太極花梨硬劍】兼具著彈中帶鋼鋼而不硬的太極劍材質,使您在演練【太極劍】過程中更能感受到剛中有柔、柔中帶鋼,剛柔相濟的太極真諦。手持這把比例勻稱、手感十足的【太極花梨硬劍】,使您真正體會到劍是手的延伸,讓您無論在做抽、帶、撩、刺、擊、挂、點、劈、截、托、掃、攔、抹等主要劍法時更得心應手,表現出天衣無縫身劍合一協調的手眼身法步。 

太極花梨硬劍】是把外觀亮眼的習武良品,也是把可供習武之人練習的【太極花梨硬劍】,更是把可供劍器愛好者收藏的最佳良品。

【太極花梨硬劍】劍身全由不鏽鋼材質打製而成,讓您的愛劍在長期使用情況下不易生鏽並於劍鞘外觀上使用花梨木材質作為【太極花梨硬劍】劍鞘,讓您的愛劍能有個亮麗的外表,劍格(護手)處為您裝飾【太極】的特徵【太極圖】,讓您的劍身有著不同於人的武術風情;更因採色澤古典的花梨木材質作為【太極花梨硬劍】劍柄,當您手持這把【太極花梨硬劍】自我練習套路過程時,絕讓您感受不到扎手、不平整的觸感。

【太極花梨硬劍】劍格(護手)與劍鞘處,也是【展天下】的貼心設計,特別請廠商拋棄原有的彈簧卡榫設計,改用專業傳統的精細卡榫設計,讓您的劍在靜止不動時不易出鞘,更不必擔心【太極花梨硬劍】在長期的使用情況下,容易使彈簧卡榫鬆弛,因我們有【展天下】精心慎選的武術用品。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高雄館~太極花梨硬劍
◆產品尺寸:如圖所述
◆產品重量:如圖所述
◆產品材質:
      劍身:不鏽鋼
      劍柄:花梨木
      裝具:合金裝具
◆內容物:【太極花梨硬劍】乙把+【劍穗】乙條

◆此款【太極花梨硬劍】共有二款尺寸,劍身長度分為:70cm、80cm,
 請您依個人需求選購適合您的硬劍長度喔~

◆劍類產品如有以下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1.劍身任一節卡住時,無法伸縮劍身。
 2.產品破損或佩件不齊全。

◆武術用品退、換貨需知,請詳以下規定:
  1.產品為實品拍攝,因電腦顯色及角度差異有所差異,若有色差均以實品為準,產品圖僅供參考。
  實品比照片更佳!不得因為色差而要求退、換貨。如需退貨,需負擔來回運費。
  2.產品規格為單一測量值,實際以收到產品規格為主,產品規格僅供參考!不得因為產品規格而
  要求退、換貨。如需退貨,需負擔來回運費。
  3.測量問題:商品值的誤差在1~3公分,視為合理範圍。
  4.買家確認無誤後,請直接下單選購,並留下您的電話、地址。如有任何問題,我們會與您聯絡。
  如缺貨,則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謝謝!
  5.本公司之武術運動用品,非產品本身瑕疪不符所需,退貨方式~自行客戶寄回本公司指定地址。
  6.本圖文版權為輝武武術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7.販售之武術器材用品,作為健身與武術運動演練收藏使用,符合國內法規之規定。請安心購買。

【展天下】嚴選,必屬佳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0/12/30.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