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UNO【凱蕾絲帝】100年最新款~台灣製造時尚豹紋小和室椅(停售)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UNO【凱蕾絲帝】100年最新款~台灣製造時尚豹紋小和室椅(停售)
[A-016-E-G]
UNO【凱蕾絲帝】100年最新款~台灣製造時尚豹紋小和室椅(停售)
[A-016-E-G]

產品簡介:

● 台灣全程制造,質感佳
● 適合女生、小孩使用
● 小巧可愛,胖胖造形,充棉設計
● 坐墊耐用不易扁,和室房必備
● 五段式,可躺平,可垂直95度



產品說明:

限量發行,最新款式,時尚豹紋圓釘胖胖小和室椅

家中和室房間,客人來訪,和室桌前,需要一張小巧可愛的小和室椅嗎?
凱蕾絲帝,民國100年限量發行,最新款式,時尚豹紋圓釘胖胖小和室椅!讓您新的一年財源滾滾!
本商品,並附有專利防刮墊片,讓你心愛的地板不受損。使用時,請將拉鍊開口處朝上,相當貼心的設計,耐磨,耐壓泡棉!
優質時尚的豹紋釘釦和室椅是您送人或自行使用的最佳的選擇喔!

尺寸適中,不暫空間~和室房間必購商品

放置家中,具有野性美感,輕易搭配家中極簡的裝潢設計!

高格調脫俗的設計布料,是您在市面上無法購得的網路獨家商品喔!

您千萬不要錯過!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可當成~家中的沙發椅,可愛小朋友專用的閱讀造型椅/和室電腦桌前的電腦椅!一椅多用,家中必備!



產品規格:

商品規格尺寸:45*80*13cm
坐高坐深:33~35cm(充棉性商品,故尺寸會因使用後變大)
產地:台灣
材質:布套超細纖維家飾印花布
骨架:高碳鋼材質鐵管+專利絞齒設計
內材:高彈力碎棉
清潔方式:取下和室椅骨架,用清水於布表上刷洗污垢,放入脫水洗後脫水,並於陰陽處晒乾!
使用方式:五段式調整
出貨方式:包覆加厚霧裝塑膠袋出貨
使用注意事項:本商品可坐可靠商品,請勿斜躺,以防造變形,正確使用方式,可使壽命更長喔!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1/01/10.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