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UNO【凱蕾絲帝】麂皮烙印工學超大和室椅~布套可拆洗~125公分*65*16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UNO【凱蕾絲帝】麂皮烙印工學超大和室椅~布套可拆洗~125公分*65*16
[C-051]
UNO【凱蕾絲帝】麂皮烙印工學超大和室椅~布套可拆洗~125公分*65*16
[C-051]
產品簡介:

● 尺寸超大~長度達125公分
● 高密度記憶聚合棉內材
● 椅背五段角度調整
● 六分厚高碳鋼管結構
● 100%台灣生產製造
● 沙金褐/橄欖綠~雙色可選
● 100%台灣製造



產品說明:

簡約奢華沙金璽印工學和室椅兼具視覺觸覺的高格調設計

此款和室椅強調簡約奢華的沙金色系搭配麂皮璽卬紋兼具視覺觸覺的設計,輕鬆品味享受居家生活。
任何室內裝潢都可以輕鬆搭配喔。
我們用心在各式各樣合室椅的研發及貼心細節設計,無論是布版的流行品味或是造形的獨特設計,但本質最強調就是產品的高品質!一個外觀美麗的和室椅,如果沒有搭配堅固的材質,那麼外表的美感,也只是短暫的喔!本款內材採用高密度泡棉,柔軟舒適透氣性佳!不惜成本包覆5公分記憶聚合棉,長期久坐,不易變扁塌陷。內部採用6分厚高碳鋼管結構,堅固耐用,專利式調整器五段式椅背調整可平躺成水平180度,更可垂直95度。依須求選擇最適坐姿,腰部內加腰枕,符合力學原理有效支撐人體重量又不會壓迫背部。



◆產品特色:
.具現代質感,極簡設計,獨特造形。
.布表作為充棉設計,底部內層加上一層記憶聚合棉,讓合室椅更飽滿厚實,不易變形。穩定重心!
.椅背可5段式調整,可垂直90度~平躺180度,調整您最舒適的角度。
.骨架為高碳鋼骨架,經高溫融合成碳鋼,堅固耐用,可承受重壓、高溫燒鍊齒輪,可耐折1000次以上。
.可達到最佳的支撐效果,具現代簡單清爽感,最佳的造形設計風格,任何室內裝潢都可以輕易搭配,您一定不能錯過!
麂皮工學超大和室椅。適合高大體形的現代人使用!不用擔心,伸懶腰時會向後倒!因為他的重心很穩的喔!









產品規格:

.尺寸:(長)125 x(寬)65 x(高)16 /(公分)
.背高:(長)65 x(深)50 x(厚)16 /(公分)
.重量:7.8公斤(+-3%)
.內材:高密度泡棉,內包記憶聚合棉
.骨架:高碳鋼骨架+加厚式6分管+專利調節器+耐摩PU板
.布表:雙面車縫高手感麂皮布
.顏色:沙金褐/橄欖綠(2色可選~煩請至規格區選購!)
.布套可水洗、內容物不可水洗!

.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本商品上架日期:2009/08/06.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