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UNO【凱蕾絲帝】五段式-繡花造形胖胖和室椅-超大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UNO【凱蕾絲帝】五段式-繡花造形胖胖和室椅-超大
[C-052]
UNO【凱蕾絲帝】五段式-繡花造形胖胖和室椅-超大
[C-052]

加厚充棉、質感佳並經防潑水處理,柔軟、舒適、耐髒易整理~

產品簡介:

● 高尚、精緻、美觀、實用
● 五段式工學調整
● 秋香加厚美觀材質
● 繡花優雅具設計感
● 台灣製造~材質耐用



產品說明:

【凱蕾絲帝】購買和室椅,首選品牌!

家中和室、冰冷地上、和室桌前,均不可缺少一張,適合自已使用的和室椅!【凱蕾絲帝】製作和室椅,常達10年之久,每一張均來自於台灣專業生產和室椅之金豐寢具,從設計、車縫、製造、生產、出貨,全程堅製。請放心選購!

五段式和室椅,讓您從躺、從臥,都自然如宜!長達135公分的超大和室椅,為市售款式中,材質相當紮實、布套採用高品質加厚紡麂皮麻紗布料,質感佳!耐用不易變質喔!
大尺寸多段角度~軟綿綿舒適感受!長期久坐電腦族絕對不可錯失的超值傢俱!
【凱蕾絲帝】繡花造形胖胖超大和室椅,跳脫傳統的單一色版,以時尚典雅繡花設計,豐富居家氣息,搭配居家的每一處設計都適合!

內材:柔軟、舒適、耐髒易整理,內材以惰性聚合碎棉,高品質的質感帶給居家生活完全的獨特色彩。


 
加厚骨架超耐用,新改良設計款,減少骨架變形~

內部採用高碳鋼管結構,升級為加厚六分管,更加的堅固耐用,專利調節器,五段式椅背調整,可平躺180度至垂直100度,依須求選擇最適坐姿,重心相當的穩!伸懶腰也不會往後倒喔!十分適合長期待坐和電腦桌的學生族喔。

本產品適用對象:80kg以上可直接使用,超過80kg之客戶,請靠牆使用,或是防止大力壓製椅背。



 產品特色:

.加厚充棉厚度高達20cm、質感佳並經防潑水處理,柔軟、舒適、耐髒易整理
.細膩的車線,高品味典雅風格,具現代質感,獨特造型繡花設計。
.內層包覆充滿飽飽的惰性聚合碎棉,讓合室椅更飽滿厚實,不易變形!
.椅背可5段式角度調整,能依使用需求調整最舒適的角度。
.骨架為高碳鋼骨架,經高溫融合成碳鋼,堅固耐用,可承受重壓、高溫燒鍊齒輪,
可耐折1000次以上。
.設計具現代簡單清爽感,最佳的造形設計風格,任何室內裝潢都可以輕易搭配!
.本款時尚典雅和室椅,方便又實用,相信一定符合您的喜愛喔!
.底部另加裝PU防刮墊片,防止鐵架刮傷您的布套。特殊的設計,深得您心!



五段式設計,折疊收納說明:



加大加厚尺寸,市售特大款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凱蕾絲帝】五段式-繡花造形胖胖超大和室椅
尺寸:(長)135*(寬)60 *(高)20(公分)
其他尺寸:椅子從地上開始量,至頂部,高度約70公分、坐深60公分
內材:高碳鋼骨架+高彈力碎棉+記憶聚合碎棉
布表:頂級加厚秋香紗面布料(台灣製)
顏色:顏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
備註:產品圖僅供參考,如遇產品布套缺貨,則經同意依同材質商品出貨
產地:台灣製造
數量:和室椅乙隻
清潔方式:布套不可拆洗/內材不可拆洗,不可日晒,不可水洗,不可脫水烘乾,如使用髒污,請用水居部清
                潔。
保養方式:因充棉不可拆,無法整隻洗滌,可局部搓揉,並請風乾即可
本產品為家飾系列用品,保固三個月,如有故障,請自負來回運費,維修零件由公司負擔。
本商品上架日期:2009/08/27.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