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UNO【凱蕾絲帝】四合一高支撐記憶床墊-5尺(停售)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UNO【凱蕾絲帝】四合一高支撐記憶床墊-5尺(停售)
[G-006-3]
UNO【凱蕾絲帝】四合一高支撐記憶床墊-5尺(停售)
[G-006-3]
★狂銷熱賣八年的記憶床墊
產品簡介:

● 四合一支撐記憶床直接放木床上
● 支撐體重可達90公斤
● 用心設計,一床抵二床
● 台灣製造,狂銷八年口碑佳



產品說明:
 
11公分厚的四合一記憶高支撐床墊,給您軟硬適中的好床

買記憶床墊 最怕買到沒有釋壓效果的花了大把鈔票,卻買到了一堆泡棉,所以一定要精挑細選喔!
本床墊,從開賣至今,買的都說讚,從開賣至今已經過了八年,八年的回購與好評不斷,所以真的是一床口碑很好的好床喔!經過設計才叫好床。市售記憶床墊中,以凱蕾絲帝四合一記憶床墊經過重重的設計與用心的理念,經過八年銷售證實,這張床墊永續經營的設計概念喔!

非一般流行性 低品質競價之記憶床墊商品可比擬!


 
高度支撐效果讓您釋壓又舒適!支撐90KG,也可直接木床睡

多花成本,可以給大家更好,是值得的喔!本床墊適合每個年齡層的客群!
用心開發,給您最好,八年來,從未改款,讓您放心選擇又實在!
我們在記憶床墊功能研發及貼心細節設計,四合一高支撐斬孔記憶床墊(厚11公分)。 四合一的制作,也是突破傳統一體成型厚墊的缺點,『許多的賣場都說,一體成形的最好!但事實證實,本商口的好口碑在眾多品牌不斷推陳出新下,後我們這樣的設計依然不敗!

告訴您一個小密秘!床墊的貼合是需要多花成本和工資的,可是我們願意這樣作,是因為許多人睡過此床,都說他是軟硬適中的好床喔!


 
多花成本可以給大家更好,是值得的喔~用心設計,才叫好床

透氣孔也是一樣啊!斬孔打洞也是要多花成本的,作不到的店家,卻說他是破壞結構!總之,此床真的是超讚的啦。不論在設計上,或是品質上,均為貨真價實的好床商品喔!
百貨公司某大知名品牌,一床售價5、6萬,厚度20CM,也不可能是全20CM的純記憶棉,也是三層設計單面使用啊。為什麼人家要這樣作!『因為用心設計過的床』,才叫好床喔。』
本商品,一床抵二床,雙面可睡。一面比較軟,一面比較硬,您可以依自已的喜好作選擇喔!
一般而言,一體成形的記憶棉,如果過厚,會產生太軟或是不易翻身的缺失。原本想要花大錢好好享受一番,卻因太厚,而不易翻身。使得原本希望可以得到優良睡眠。卻因為一體成形的純矽膠(厚度超過8公分)讓人睡眠時,一直往下沈。也就是市面上的頂級矽膠厚墊一定採用支撐膠的原因喔!
【凱蕾絲帝】四合一高支撐床墊,特別添加活性碳過濾透氣高泡棉及純活性碳記憶矽膠,具有吸濕、防霉等功能,選擇好床墊除了睡的舒適更要睡的無負擔哦!


 
買一床抵二床

本床墊,是一床會讓您睡到流口水的深層釋壓好床,採用高科技控溫發泡技術,讓床墊具有超低反彈作用力,具感溫特性將全身重量及身型貼合床墊讓壓力點分散,穩定睡眠品質,支撐效果佳,
尤其是腰部不舒適的客戶必考慮的好床!

不需在購買下墊,即可使用!



商品特色

1.高透氣:矽膠上打洞,讓睡眠時所產生的熱氣,容易對流不悶熱。
2.防火不助燃:純記憶矽膠通過防火不助燃測試。
3.無毒測試:經過無毒測試,適用於嬰兒皮膚不易產生過敏。
4.記憶棉低反發率測試,將人體壓力平均釋放,讓睡眠品質達到最高。
5.活性碳泡棉高彈性測式:通過高反發率測式之活性碳泡棉,支撐背部彈性,除不易凹陷外更能將上層矽膠平均壓力往上回彈支撐,為市售一般純記憶床墊無法達到之支撐效果!
6.清淡的薰衣草精油記憶棉:有助使用都放鬆心情,輕鬆入睡。
7.不悶熱:活性碳過瀘透氣高泡其彈性佳且高透氣,全床打洞不悶熱。
8.軟硬適中,雙面可用:薰衣草聚合矽膠,軟硬適中,釋壓效果佳,能支撐整體床墊壓力,使床墊軟硬適中。
9.進口原料,全床台灣設計、台灣製作,安心購買有保障!
 
產品顏色,購買說明~

本床墊所附贈之布套~淡色系毛巾布(毛巾布為保護記憶棉專用,請包覆純棉床包使用。布套可拆洗)毛巾布有淡藍色與米白色隨機出貨。

棉心需知
本商品,因為工廠直營,且備貨數量少,故您所購買到的床墊幾乎為全新剛生產之商品。所以有淡淡的新品味道是正常的情形。請您於收到後,將商品攤開,隨房間之氣味與通風方式,即可快速降低該味道。四合一之支撐記憶棉,因為為雙面可使用之方式,請您依照喜愛之軟硬度使用。



產品規格:

內容件數:【凱蕾絲帝】11cm四合一記憶床墊 雙人5尺*6.2尺
.尺寸:寬150*長186*厚11cm
.材質:四合一記憶棉
.布套:素色毛巾布 (藍色、米色隨機出貨)
.保固:保固1年,附保固卡
.產地:台灣
.保養方法:不可水洗/不可日晒/不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定期翻面使用/布套可拆洗。
.顏色: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產品圖僅供參考。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經使用過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鑑賞期:七日,鑑賞期非試用期,故為維護大眾客戶權益,本商品,僅接取審閱產品特質,材質好壞與舒適度。以確保本公司客戶買到之床墊,為全新之商品。鑑賞期間請勿影響商品衛生與完整性。如有損壞,則無法接受退、換貨。
.本產品保養方法:請必詳商品中之說明書。特別是請勿日晒。
.床墊軟硬度快選:中軟支撐床區
.床【墊】材質快選:記憶床
.商品保固:一年保固。保固範圍為正常使用下產品失去正常產品功能。請詳閱保固卡。
.特別服務:上樓服務、週六送貨。
退、換貨說明:
1.辦理商品退換貨時,商品如有贈品或配件,麻煩請一併寄回,否則視同缺件無法受理。商品經使用過或是弄髒汙損、損壞,無法接受退換貨。
2.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3.個人衛生用品,一旦經使用過或下水洗滌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4.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運送限制:
1.限台灣本島,東部地區及偏遠山區或離島、遍遠地區無法運送。
2.無法運送之地區如需購買,運費另計,且退換貨必須負擔商品來回運費。
3.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0/09/24.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