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凱蕾絲帝】台灣製造 五段式專利設計 航空母鑑圓滿胖胖大和室椅-藍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凱蕾絲帝】台灣製造 五段式專利設計 航空母鑑圓滿胖胖大和室椅-藍
[C-005-B]
【凱蕾絲帝】台灣製造 五段式專利設計 航空母鑑圓滿胖胖大和室椅-藍
[C-005-B]

大尺寸多段角度~軟綿綿舒適感受!


產品簡介:

.獨特充聚合碎棉,不易扁設計 
.椅背可五段角度調整,可平躺 
.家飾布為表布厚度、質感佳 
.底坐穩定,超厚尺寸超舒適 


此款【凱蕾絲帝】加厚式超大和室椅,有兩款飽滿明亮的顏色可選擇,豐富居家氣息增添色彩,搭配居家的每一處都適合!

表布為家飾布,厚度、質感較並經防潑水處理,柔軟、舒適、耐髒易整理,內材以惰性聚合碎棉,高品質的質感增添居家生活的獨特色彩。

 
和室椅內部採用鋼管結構,五段式椅背調整,可平躺180度或垂直100度,簡易靠背使用,伸懶腰也不會往後倒喔!
膨鬆柔軟,特殊的大尺寸及高支撐力內材讓您怎麼坐都舒適。
 
本商品為和室椅,並非睡床,故無法接受長時間斜躺使用,因個人使用狀況、身高體重差異不同,易使骨架經大力躺下後變形。故,使用本商品,僅適合作坐姿靠背使用。
多年來銷售經驗,如為兒童客戶的使用壽命則較一般成人使用的壽命來得短些,故如需常時間斜躺之客戶,請購買本公司出產之懶骨椅喔!謝謝。
 
◆產品特色:
.表布為家飾布,厚度、質感佳並經防潑水處理,柔軟、舒適、耐髒易整理。
‧細膩的車線,高品味風格,具現代質感,極簡設計,獨特造形。
‧內層充滿飽飽的太空記憶惰性聚合碎棉,讓和室椅更飽滿厚實,不易變形!
‧本款流行和室椅,具現代簡單清爽感,最佳的造形設計風格,任何室內裝潢都可以輕易搭配,相信一定符合你的喜愛喔!
‧本商品為高溫燒鍊齒輪,經重覆折疊使用可耐折1000次以上。


◆產品規格:
.顏色:紅、藍
.尺寸:和室椅130*70*18cm
.其他尺寸:椅子從地上開始量,至頂部高約65公分、坐深45公分
.內材:高彈力碎棉+記憶聚合碎棉
.表布:家飾布 
.保養方式:本商品為充棉方式,無法整個洗滌,可局部搓揉,並請風乾即可


◆注意事項: 
*本商品為接觸性衛生用品,一經拆封使用,即不接受退換貨。請特別留意。 
*本商品正常使用下,保固1個月。若有骨架因為不正常使用後故障,則可另作加購骨架維修並負擔運費。 
*此商品圖為參考用之情境圖示,產品內容以規格敘述內容為準。 
*產品內容物與色澤因個人電腦因素,略有色差,雖為實品拍攝,但仍會因燈光、螢幕不同略有差異,產品圖僅供參考。 
【 運送限制】 
1.台灣本島採貨運公司運送,遍遠或離島地區由郵局寄送 
2.遍遠、離島地區,退換貨售後服務必須自行負擔商品來回運費。 
3.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更多訊息,請參觀該商品 首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5/08/26.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