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凱蕾絲帝】高臨風三D高含氧透氣可水洗物理止鼾枕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凱蕾絲帝】高臨風三D高含氧透氣可水洗物理止鼾枕
[D-041-A]
【凱蕾絲帝】高臨風三D高含氧透氣可水洗物理止鼾枕
[D-041-A]
適合睡姿不良造成打鼾異聲的人,減少異聲睡眠更優質  



100% 3D立體網布 散熱快~氣流自然透風,不易悶熱
內凹造形設計,調整睡姿,不易壓迫呼吸道 
電風扇前,完全臨風。好涼好舒服!
柔軟高度適中 適合喜愛中低枕族群


【凱蕾絲帝】用心研發讓您睡的舒適的好寢具~

好的睡眠品質才有好的日常生活,您的枕邊人時常半夜鼾聲雷動嗎?讓您翻來覆去都睡不著嗎?

【凱蕾絲帝】工學設計健康枕,中間凹洞的特殊的造型與兩側較高的支撐,幫助您在夜晚睡覺保持正確姿勢,使呼吸道不易受壓迫,減少異聲出現!適合睡姿不良引起鼾聲的人使用。

 

本產品更升級,利用新研發3D透氣散熱網布材質,枕頭整顆可水洗,瞬間一秒即過立體洞網含氧量高腦袋不在悶熱啦!不易生菌不發霉,超大3D網洞讓空氣對流,排熱導汗更透氣。高度彈性支撐,超適合夏天使用,舒適涼爽,減少不當睡姿的鼾聲,也不再睡到滿頭大汗。

如您是因生理狀況或身體狀況所引起的鼾聲問題,請詢問醫師之意見喔。

您還在打呼嗎?讓【凱蕾絲帝】改善你的睡眠姿勢吧~


 
 

 


【產品特色】

.內容件數:三D透氣物理健康止鼾枕

.材質:聚酯纖維(3D透氣網布) 

.尺寸:52*39*11cm

.產地:凱蕾絲帝-廈門廠製造

.保養方法:可水洗/可機洗/可脫水/不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 (**請放入洗衣袋單獨機洗以防止勾拉商品變形**) 

                        建議包覆枕頭套後保持乾淨清潔再作使用。      

.顏色:白色(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產品圖僅供參考。)


【注意事項】

.個人衛生用品,經使用過後恕不接受退換貨,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內外包裝、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更多訊息,請參觀該商品 首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7/09/28.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