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米夢家居】蝶型護頸秒變仰睡側睡-止鼾灌模記憶中低枕(密度55)(1入)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米夢家居】蝶型護頸秒變仰睡側睡-止鼾灌模記憶中低枕(密度55)(1入)
[D-029-A]
【米夢家居】蝶型護頸秒變仰睡側睡-止鼾灌模記憶中低枕(密度55)(1入)
[D-029-A]

第三代後緣3CM-適合身高145~168喜愛中低枕 

仰睡上仰鼻喉呼吸道暢通,減少打鼾異聲 

蝶型側睡護頸不壓肩不手麻,日韓熱銷款

一體成形品質穩定,秒變雙用經濟實惠

灌模材質高密度,全方位承托肩頸釋壓佳



【米夢家居】推出各式材質與特色的枕頭,可依自己的習慣與喜好挑選,讓您在選擇枕頭時,更加的得心應手喔!
本產品【米夢家居】灌模記憶蝶型枕,適合工作壓力大、不易入眠者使用!

本商品灌模一體成形,品質穩定軟硬適中,既使到冬天也不易變軟變硬,超強的回彈性,讓您一整年都有舒適好枕,密度高,給您頸部高支撐,降低頸椎壓力。 
不論是在家自用,或是給長輩送禮,皆是釋壓首選!
根據人體工學設計特殊的枕頭造型,讓使用者的頭部肩頸都能緊密貼合枕頭,改善不良睡姿,不論仰睡和側睡都能完整支撐不同的高度需求,中間低兩側高的曲線設計可以穩固睡姿,減少翻身次數,提高睡眠深度,同時避免姿勢不良造成的鼾聲與肩頸酸痛。


枕套採用精湛的工藝車縫,細緻的拷克線提升質感。精選面料材質耐用又舒適。枕心貼心加了一層防污布套,保護記憶內材延長使用壽命。布套精心使用隱藏拉鍊設計,怎麼躺都舒適,更可以時常拆洗清潔,讓睡眠舒適又健康。
建議使用時外部要再自行加上一層枕頭布套,避免頭部油污長期的累績下來後很容易讓髒污、油脂進入枕心,因本產品的枕頭內材是無法洗滌的,為降低油脂、髒污直接進入枕心,故每1.2個星期換洗枕頭套是一定要的喔!這就是保持枕頭如新小密訣。也是可以使您的枕頭壽命更長的方式喔!

想買到一顆好枕頭,一定要了解自已的體型就可以不用花冤枉錢喔!
本產品密度高支撐佳,非一壓就扁了一半的產品。故請特別注意自已的身材體形與睡眠習慣以作為選擇的方向。


您還在睡10年前的老枕頭嗎? 不但不符合人體工學,而且瞞菌也已經滋生了!
讓自已與親愛的長輩睡的好,更勝過給他穿金戴銀喔!孝順自己的長輩,也給家人一個好枕頭讓家人的身體重拾健康、好眠喔! 

只要買到一顆好枕,讓您睡的好就值回票價,現在就輕鬆幫您送回老家!給爸爸、媽媽、家人、自已都能快樂一整年!健康一輩子!
內容件數:【米夢家居】蝶型護頸秒變仰睡側睡-止鼾灌模記憶中低枕(密度55)
布套材質:
80%Cotton+20%Polyester
枕心材質:記憶棉
記憶棉尺寸:61*35*11-3cm
重量:850公克(+-5%) 
製造產地:中國 
清潔保養方式:記憶棉體請勿日曬或水洗,並需保持乾燥顏色:隨出貨時之產品色澤為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產品圖僅供參考。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經拆封使用過後恕不接受退、換貨!購買後如欲鑑賞(非試用),亦請維持產品為全新產品與商品包裝完整性喔! 
配送限制:本商品不接受離島遍遠地區訂單。本公司有權取消。 
更多訊息,請參觀該商品 首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8/03/09.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