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奶油獅】正版授權-台灣製造-葉語純棉紙纖三合一記憶床墊-單人加大3.5尺(粉紅)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奶油獅】正版授權-台灣製造-葉語純棉紙纖三合一記憶床墊-單人加大3.5尺(粉紅)
[O-G-036-1.5-]
【奶油獅】正版授權-台灣製造-葉語純棉紙纖三合一記憶床墊-單人加大3.5尺(粉紅)
[O-G-036-1.5-]
三合一高支撐胖胖一族必購記憶好床
MIT拉鍊設計布套可拆洗
純棉布表+紙纖蓆面冬夏兩用
三合一記憶棉心釋壓高支撐
100%精梳純棉布無甲醛舒適安心


【奶油獅】胖胖一族必購純棉+紙纖三合一記憶好床

您買了記憶床墊,睡覺後,還是好累,腰好酸嗎?大家都說,記憶床很好睡,但您卻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已的記憶床墊嗎?
一般而言,記憶床墊會隨著人體重量而變化,能夠穩定吸收壓力,非常適合壓力大身體會痠痛的人,但如果您選購的是5公分的純記憶床墊,我們建議您放置在彈簧床上使用,因為一體成型的記憶棉,除非他的密度高達70,80以上才足夠支撐您60公斤的體重,不然是不適合讓您直接用在地板上當床墊睡的喔!一般廉價密度低的記憶床,雖然一體成形厚達5cm,但卻讓您翻身就感覺睡到硬地板,一點都不好睡,所以如果您的體重較重,且預算又不高,想要享受舒適柔軟具支撐的記憶床墊,那麼
奶油獅三合一高支撐記憶床墊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喔!

讓您花更少的錢,買到更優質的品質!

奶油獅的記憶床墊是由「惰性聚合棉」+雙層「備長碳太空記憶棉」製成的三合一能量床墊。
床墊上下使用密度高達50的純記憶棉,中間採用記憶惰性碎棉完全的支撐您的體重與重量。
由於單單只有記憶棉的床墊,它的支撐力是不夠的!多加了一層高支撐的惰性碎棉,馬上就有非常好的支撐效果,讓您不論放在地上、木床上,就直接是張記憶舒適好床。

兩面記憶棉,不論正面反面皆好睡

結合透氣效果佳的備長炭雙層記憶棉,集合優點於一身的特別設計,就跟買到專櫃等級的記憶床一樣舒適,一樣好眠喔!
因為有記憶床的柔軟舒適,支撐度又高,不論買給壓力大的自己使用或給長輩睡都剛剛好喔!



擔心買了記憶床後,夏日天氣悶熱的問題嗎?買竹蓆放上去硬梆梆的又會失去原先的記憶釋壓效果,還會夾到頭髮您睡得安心嗎?
奶油獅冬夏兩用三合一記憶紙纖床墊布套,一面採用100%純棉布料吸溼保暖透氣性佳,另一面採用舒適涼爽的紙纖蓆面,不易斷裂不夾髮,是市面上軟床專用的涼蓆材質,最適合放在記憶床墊上使用。讓您買一床一年四季都好眠!透氣涼爽又釋壓!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正版授權的奶油獅印花出自台灣知名染布大廠,染料無毒又環保,布料更通過SGS甲醛零檢出,全程台灣精工製造,滑細絲光處理,100%純棉材質吸溼透氣效果絕佳,絕對能看到台灣的用心與品味!

5公分的厚度,不論是當成記憶床放彈簧床上睡或是要放在和室房直接睡都非常適合喔!!
如果您身材肉肉的,想睡記憶床就更別錯過這款,不用再聽人家說要買到多厚才可以支撐,它的高支撐就算您體重高達100公斤,一樣可以睡的5公分記憶床墊喔!

本商品可拆換布套,如需購買可參考平台賣場。

 

產品規格:

◆品名:【奶油獅】葉語純棉紙纖三合一記憶床墊
◆布套材質:台灣製造-奶油獅100%純棉布(40支紗精梳純棉)+紙纖蓆面
◆棉心內材:高支撐記憶聚合棉+備長碳記憶棉
◆產地:台灣
◆尺寸:單人加大尺寸 105*186cm 厚:5cm
如需收納時可摺成三折,不建議長期摺疊存放。
◆清洗方式:
布套不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不可機洗/可短時間陰涼處日晒。
純棉布面請局部清洗,紙纖蓆面則使用濕布擦拭即可,請勿過度泡水或使用洗衣機。
記憶棉心不可水洗/不可日晒。請放置陰涼處通風除塵即可。
◆本商品為接觸性衛生用品,一經拆封使用,即不接受退換貨。請特別留意。
◆紙纖蓆面由於每批製作紋路不同為隨機出貨。
◆運送限制:
1.限台灣本島,東部地區及偏遠山區或離島、遍遠地區無法運送。
2.無法運送之地區如需購買,運費另計,且退換貨必須負擔商品來回運費。
3.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4.本商品因為重量較重,故收納袋較易破損,若因運送過程不甚損壞。不另作補寄。請用家中膠帶貼合即可。如需購買收納袋需另收配件費用。
◆此商品圖為參考用之情境圖示,產品內容以規格敘述內容為準。
◆產品內容物與色澤因個人電腦因素,略有色差,雖為實品拍攝,但仍會因燈光、螢幕不同有差
略,產品圖僅供參考。
◆本商品隨貨附有正版授權雷射標,鑑賞期間,請勿遺失。為產品之一部份。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3/03/01.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