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UNO【米夢家居】純棉立體彎月護頸天絲枕(二入)(停售)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UNO【米夢家居】純棉立體彎月護頸天絲枕(二入)(停售)
[D5-001]
UNO【米夢家居】純棉立體彎月護頸天絲枕(二入)(停售)
[D5-001]

產品簡介:

◆ 100%台灣製造,高含量天絲棉比例設計
◆ 100%純棉透氣布料,澎柔舒適佳
◆ 特殊彎月支撐護頸設計,適合中高枕喜好
◆ 天然天絲通過歐盟認證,絕佳品質



產品說明:

米夢家居,寢具達人~專業挑選絕佳天絲好枕

米夢家居,特選100%純棉布料材質,並填充高含量透氣天絲纖維與超細支撐纖維棉,特別設計出,具有支撐感,透氣效果佳的絕佳比例枕頭!



並採用特殊彎月形車法,將天絲纖維集中,使用不易塌陷,具有優異其它特色的傳統枕設計方式!
想睡一顆支撐效果佳的好枕頭!千萬別忘了【米夢家居】純棉立體彎月護頸天絲枕喔!
天絲纖維棉!超環保的天然材質,具有保溫透氣調濕功能!
創世紀環保纖維,擁有優異的吸濕及調溫功能,具有比蠶絲纖維擁有更加完美濕度調控功能的天絲纖維棉,是您絕佳的好選擇!天絲纖維,通過歐盟環保檢驗通過,保證不含任何有毒物質,不僅成人的服飾泛用,連嬰兒的也可以直接使用!為寢具商品的一大突破。

適合台灣氣候,一年四季可用!

天絲觸感絲滑柔軟,透氣、不悶熱,純天然的材質!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劑,無味無臭,讓您買到即可使用!顆粒狀的天絲棉球纖維彈性比一般棉枕更佳,蓬鬆度更好。

柔順的觸感,絕對天然的天絲材質!隨貨附有專利吊卡。

● 柔順平滑如絲:維維表面平滑如絲般的觸感,且不刺激肌膚。
● 調節肌膚溫度:與棉相比,在氣溫上升時,天絲維維的觸感較為涼爽,可有效緩和過每的肌膚。
● 具儲存能力的奈米結構:天絲維維比棉更好,因其奈米徵纖結構中的極微細導管能有效吸收並排放濕氣。
● 天然衛生的維維:足夠的天絲纖維在控能力上,可以自然的減少細菌孳生,排汗時,更能充份的吸收汗液至纖維分子並分解,故不會有多餘的水份殘留,以杜絕細菌生長的機會
● 純淨--百分百天然:天絲纖維是純天的材質!且不含有任何殺蟲藥劑與農業用化學藥劑,可以直接使用,直接與肌膚接觸。
● 專利設計材質,一定要有的天絲吊卡為您認證把關。讓您買到安全放心的商品。千萬別買貴,又買到只有10%的天絲棉或是完全為化纖棉的材質,就叫作天絲枕喔。

米夢天絲彎月形枕特色說明:

市售也有許多的天絲枕,但是不是天絲枕,就都是一樣的。就像是乳膠枕、羽絨枕,就會因為品牌的不同,設計的不同而帶給您有不同的睡眠品質與享受!米夢家居,屏持著舒適睡眠的理念,特別為喜愛中高枕的國人,設計挑選出,此款彎月形設計的天絲純棉枕!因為用心的設計理念,帶給您不同的絕佳舒適!
● 立體特殊彎月剪裁結構設計,支撐佳!
● 棉體集中,不易變形,不易向兩側分散。適合喜愛中高枕睡眠的國人!
● 集中效果佳,可自然保持舒適的睡姿。
● 100%斜紋純棉布表,使天絲內材更能程現出舒適柔軟的特色。
● 50%高含量天絲棉,柔軟度絕佳,保證您絕對滿意的澎柔舒適!

產品規格:

◆ 產品名稱:【米夢家居】純棉立體彎月護頸天絲枕
◆ 產品尺寸:70*43cm
◆ 內容件數:2入
◆ 產地:台灣
◆ 重量:1000g(+-5%)

◆ 內材:50%天絲棉/50%長纖纖維棉
◆ 布套:100%純棉布彎月型設計
◆ 顏色:如產品圖,圖片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
◆ 花紋:以主圖為主,如有主圖花色缺貨,則依同款材質不同花紋隨機出貨。
◆ 使用方式:請包覆家中枕套布套後在作使用。
◆ 保養方式:不可水洗/可日曬消毒
◆ 本商品為接觸性衛生用品,一經拆封使用,即不接受退換貨。請特別留意。
◆ 本商品可配送至全國各地。以貨運公司出貨,遍遠地區,則採用郵局出貨。
◆ 此商品圖為參考用之情境圖示,產品內容以規格敘述內容為準。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1/07/14.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