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米夢家居~100%台灣製造HOT保暖發熱高磅數毛絨床墊 (雙人5尺) 孝親溫床必購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米夢家居~100%台灣製造HOT保暖發熱高磅數毛絨床墊 (雙人5尺) 孝親溫床必購
[G-L-006-2-A]
米夢家居~100%台灣製造HOT保暖發熱高磅數毛絨床墊 (雙人5尺) 孝親溫床必購
[G-L-006-2-A]
SO-HOT-獨家首賣,冬季限定~保暖發熱毛絨床墊 保證保暖效果佳
100%台灣製造、安全可靠、不易掉毛
加厚保暖適合溫度8~20度內使用
布套可拆洗,阻隔地氣佳
適合小朋友、老人家、超怕冷客群或床墊保暖升級



米夢家居 台灣製造 保暖搖粒絨5CM
發熱睡墊  (雙人5尺)
冬天到了,床墊上床時,總是冷冰冰的嗎?
因為您的床墊不是棉質的,就是緹花布料作的,所以需要暖床嗎?
現在米夢家居知道您的需求,開發超保暖發熱毛絨床墊。
讓您一上床,馬上熱呼呼,不用在暖床啦~~


24孝知名故事中,有位黃香
香九齡、能溫席、孝於親、所當執
黃香是東漢江夏人,他在九歲的時候,就懂得孝順父母,夏天天氣熱的時候,他就用扇子先將父母的床鋪搧涼,再請父母就寢;冬天天冷的時候,他就先將父母親的被子睡溫暖,再請父母安睡。類似這種孝順的行為,是
每一個為人子女所應當盡的本分

現在您只要買一床 米夢家居的SO HOT暖暖 發熱毛絨床墊給父母或是鋪到彈簧床上,讓床墊馬上升級,都是您最佳的暖床方式喔!
本商品用100%台灣染印、台灣製造、台灣精美車工~讓您買到用心、用感情制造的一件貼心保暖床墊。

加厚碼重的搖粒絨刷毛設計,讓您澎柔保暖舒適!
特別留意:毛絨布類商品,因透氣棉作三折式收納,故打開時會有夾入布套的可能,請打開拉鍊拉出布套即可使用。





SO HOT 保暖材質 淡淡粉藍,美觀大方~
真的很絨很暖喔!


產品內容:HOT保暖發熱高磅數毛絨床墊 乙床-雙人-5尺
布套材質:搖粒纖維長絨纖維布套
床墊內材:高磅數聚脂纖維(透氣棉)
尺寸:150*186cm*5CM +-5% 請詳內容尺寸圖
產地:100%台灣製造
顏色:(如網頁圖片,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
清洗保養方式:
布套可水洗,請用中性洗潔劑水洗,脫水後晒乾。不可使用漂白劑/不可烘乾/可短陽日晒。
內材不可水洗
紡織新品下水會有染印時過多染料脫落情形,為正常情況。下水幾次後即會消失。請安心購買!
產品內容物與色澤因個人電腦因素,略有色差,雖為實品拍攝,但仍會因燈光、瑩幕不同有差略,產品圖僅供參考。
床墊商品為接觸性用品,透氣棉內材會經使用過後有柔軟感覺,故不可試用。收到商品如欲鑑賞,請打開後觸摸感受。請勿直接躺上去睡。
毛絨床墊一經開封易吸附家中的毛髮,故請勿攤開造成商品髒污。或在開封鑑賞時,請將先家中的地板擦乾淨,以免用髒後而無法退換貨喔!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3/01/18.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