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UNO【凱蕾絲帝】高支撐三折收納雙人床墊(5尺)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UNO【凱蕾絲帝】高支撐三折收納雙人床墊(5尺)
[G-008]
UNO【凱蕾絲帝】高支撐三折收納雙人床墊(5尺)
[G-008]
產品簡介:

● 100%台灣製造
● 三折收納,收納後為62*150*15CM
● 聚合高支撐棉,Q軟好睡,阻地氣超強床墊



產品說明:

【凱蕾絲帝】冬夏兩用三折支撐收納床墊(雙人5尺)

和室房、木地板上最需要一張可以折疊、可以長期收納的一張好床!
支撐收納床墊,最適合家中長輩、小朋友、作使用
本產品,耐用耐重可達100公斤,不會因為體重太重而以壓就扁,所以讓您睡的舒適又支撐!
阻隔地氣,更是一級棒!

記憶支撐棉,採用高密度泡棉+記憶棉+紡織紗等原料,發泡後攪碎壓制而成,可作為坐墊、床墊等商品。使薄薄的五公分,就可以完全支撐重量較重的成人,是目前市面上,品質較好的簡易式收納床墊喔!



記憶支撐聚合棉,非一般壓了就扁的材質!

每床重量單人重達7公斤以上,雙人重達11公斤以上!屬於密度極高的商品,產品特色為支撐效果好,QQ的材質!非為軟式床墊,適合喜愛較硬式床墊者購買!


一床二用,買到賺到~可收納後當坐墊使用

出門在外、和室房間!買一床抵三床!

冬夏兩用,雙面可睡!

一面為仿草蓆面,一面為印花布套,加厚式斜紋纖維布,材質佳,舒適好眠!



雙人尺寸:150*186*5CM




產品規格:

商品內容:三折式床墊*1
產品尺寸:5*6.2尺 雙人五尺床墊 150*186*5CM
布套材質:超級纖維印花布
床墊內材:支撐聚合棉
製造:台灣製造
保養方式:內材不可水洗/布套可拆洗/布套不可乾洗/內材不可日晒。
顏色:產品圖示,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
注意事項:床墊商品為接觸型商品,為維護產品衛生,一經直接接觸使用不得退換貨,短時間試用請加上家中布套後在作使用。

本商品上架日期:2009/07/10.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