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米夢家居】台灣製造-強效Q-MAX0.4瞬間清爽100%尼龍涼感紗涼被/夏被(清涼普普)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米夢家居】台灣製造-強效Q-MAX0.4瞬間清爽100%尼龍涼感紗涼被/夏被(清涼普普)
【米夢家居】台灣製造-強效Q-MAX0.4瞬間清爽100%尼龍涼感紗涼被/夏被(清涼普普)



夏日炎熱讓您輾轉難眠,身上蓋的被子悶住所有熱氣讓您更難以入睡嗎?
推薦您【米夢家居】接觸瞬間涼感Q-MAX0.4涼感紗輕柔涼被,
讓您一接觸到肌膚就清涼降熱,再也不怕悶熱的被子影響到我們的睡眠品質!

 




採用FeelCool®ice專利技術,瞬間接觸涼感Q-max值達0.4以上!
100%涼感紗能夠吸收人體揮發出的熱氣,瞬間帶走身體的熱氣,立馬涼爽不悶熱!
雙面涼感設計怎麼蓋都好清涼~手感柔軟細緻,親膚透氣讓您整夜睡得好安心。
布料表層略有印刷油墨沾染,不影響使用功能,介意者請勿購買!

 


高質量透氣涼感紗涼被,尺寸加長至210cm,讓您蓋了從頭涼到腳~
涼而不冰、輕盈質量蓋了不會感到壓迫,帶給您優質的睡眠品質,
好摺疊容易收納!可水洗清潔方便~
準備告別濕濕黏黏悶熱的夏天吧~不留痕跡的舒適觸感,值得您擁有喔!




商品規格
◆品名:【米夢家居】台灣製造-100%尼龍涼感紗涼被/夏被(清涼普普)
◆尺寸:142x210cm(±5%)
◆產地:台灣製造
◆材質:100%PA尼龍纖維QMAX-0.4
◆清潔保養方式:可水洗/可機洗(置入洗衣袋中)/中性洗滌劑/不可乾洗/不可漂白/不可烘乾/勿超過40度c的溫水洗滌
◆運送限制:
1. 限台灣本島,東部地區及偏遠山區或離島、遍遠地區無法運送。
2. 無法運送之地區如需購買,運費另計,且退換貨必須負擔商品來回運費。
3. 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注意事項
1. 此商品圖為參考用之情境圖示,產品內容以規格敘述內容為準。
2. 產品內容物與色澤因個人電腦因素,略有色差,雖為實品拍攝,但仍會因燈光、螢幕不同有差異,產品圖僅供參考。
3. 個人衛生用品,請勿接觸性試用與下水,若經使用,即不接受退換貨。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9/07/29.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