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UNO【凱蕾絲帝】頑皮家族春秋涼被~100%純棉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UNO【凱蕾絲帝】頑皮家族春秋涼被~100%純棉
[K5-001-B-0-A]
UNO【凱蕾絲帝】頑皮家族春秋涼被~100%純棉
[K5-001-B-0-A]
夏日冷氣房專用~純棉春秋涼被
產品簡介:

◆特殊多重絲光後處理製成~台灣40支紗精梳純棉布
◆春秋涼被,透氣舒適~澎柔、涼爽、不踢被
◆可水洗~物理防瞞超簡單



產品說明:

精心設計出 充棉車花春秋夏日涼被~透氣不熱又舒適

美觀的圖案,讓您的青春氣息,不斷延續!
最近開發之新圖檔,讓您擁有超卡哇伊的人生喔!
誰說~~一定要長大,浪漫可愛的人生,就從寢具佈置開始~
凱蕾絲帝,讓您的寢具充滿活力!!

充棉電腦車花春秋夏日涼被,有別於一般的傳統單薄涼被的感覺。
因為台灣氣候,日夜溫差大,如果蓋一般的涼被,很容易到了入夜的時候感覺到不夠暖和。所以我們精心設計出 充棉車花春秋夏日涼被。透氣又舒適,澎柔質感佳,讓您在炎炎的夏日,也能睡的很舒服喔!



春秋涼被~台灣製造

採用100%精梳棉布料,台灣知名大廠印製~色澤鮮豔立體、柔軟舒適。
前後車縫鬆緊帶設計,針線細緻,不易脫落。
優雅時尚圖檔設計,重視室內空間搭配,輕鬆融合居家裝潢。
台灣專櫃代工大廠裁縫,車工細膩,【凱蕾絲帝】尋找出台灣產業製造之美。
一組您不能錯過的優質寢具商品!非買不可的舒適好眠

春秋涼被 單一尺寸:150*180CM 無規格之分喔!

密針工法、車線細心、台灣精製、優質首選!

台灣工廠細心車縫,電腦車花鋪棉(Q-TIM)法,將南亞A級聚脂纖維可水洗棉花,充入100%的純棉雙面布套裡,平整好之後,在將車花分佈在每個角邊,固定住棉花的位置。
本產品可水洗,脫水後晒乾,輕鬆保持棉被乾淨。被表布料經防瞞處理,水洗後晒乾,讓您的春秋涼被乾淨又香香喔!

 

純棉春秋被與一般涼被的不同?

凱蕾絲帝【寢具系列商品】春秋被,採用電腦車花,立體車線固定澎柔的棉心內材,讓您在夏天,也可以蓋到一件,透氣舒適的好被子!
春秋被,為夏天涼被中,最高檔的設計材質!喜歡澎澎柔軟的棉被,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單薄樹脂棉的傳統涼被,讓您在變化多端的天氣裡,也能夏天涼爽透氣,冷氣房吹冷氣不易感冒、春天、秋天入夜不會覺得冷~
不在蓋的冷到感冒、熱到踢被了喔!換件春秋夏日涼被一被到天明喔!


產品規格:

◆商品品名:【凱蕾絲帝】頑皮家族~春秋夏日涼被 1件
◆商品內容:春秋被*1
◆商品尺寸:150*180 (單一尺寸)
◆商品產地:100% 台灣製造,台灣知名大廠高科技壓光後處理。
◆商品材質:100%雙絲光精梳棉布(經緯紗133/72),40支紗斜紋布料(雙面)。
◆商品顏色:如圖 / 實品拍攝
◆清潔保養方式:可水洗/ 可乾洗(勿使用漂白劑與烘乾機、勿超過40度c的溫水洗滌)
◆註記:商品圖片為實品拍攝,為春秋被*1 (不含涼被與枕頭套) 請認明後購買。
◆顏色:網頁產品因個人電腦色澤,與實品略有差異,產品圖僅供參考。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一經拆封使用, 恕不接受退換貨
◆出貨方式包裝方式:本商品採用PVC拉鍊袋+塑膠袋出貨,如有退換貨,請包裝原本塑膠袋後在作運送,如使PVC拉鍊袋因為受損髒污而折舊,則需酌收收納袋成本。請特別注意。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0/06/03.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