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三鈴SUNDIA】扯鈴用專業鈴棒/鈴棍--不易長繭35cm大碳棒(附繩)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三鈴SUNDIA】扯鈴用專業鈴棒/鈴棍--不易長繭35cm大碳棒(附繩)
[Q-004-A-35]
【三鈴SUNDIA】扯鈴用專業鈴棒/鈴棍--不易長繭35cm大碳棒(附繩)
[Q-004-A-35]
扯鈴專業進階必備款式~長時間扯扯鈴專用
前端泡棉包覆,手不易長繭
釣魚工具相同材質的碳棍設計
平衝度更佳使用更順手


三鈴-民俗運動首選品牌~

用心給您最好的扯鈴配件,是您在扯鈴界中具有一席之地
採用進口碳棒材質~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讓您的扯鈴鈴棒就是比別人高一等!

 
優點:
1.通過經濟部商檢局檢測合格。讓您買的安心又放心。
2.贈送木棍除了容易髒外,平衡度也較差,進階後就該換鈴棒了喔!
3.大、小碳棍,適合下定決心長期學扯鈴之學員,質感佳,高密度泡棉包覆,舒適不易長繭。
4.碳棍穿繩採用之方式與木棍不同,平衡性較佳。扯鈴運轉更簡單!

扯鈴用專櫃鈴棒有:木棍、大碳棒、小碳棒選購需知?
木棍:47g、34CM,較輕,軸線於前端,平衝度較碳棒差。但價格相當便宜,適合初入門扯鈴學童選購。多為買扯鈴就會贈送的商品。市面上較無販售!
大碳棒:62g、35CM,尼龍線穿插於全隻碳棒,平衝度相當好。採用釣魚工具相同材質的碳棍設計,價格較高,但品質相當好。前端泡棉包覆,長久使用,手較不易長繭。大小碳棒依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所作挑選。
小碳棒:58g、31CM,尼龍線穿插於全隻碳棒,平衝度相當好。採用釣魚工具相同材質的碳棍設計,價格較高,但品質相當好。前端泡棉包覆,長久使用,手較不易長繭。大小碳棒依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所作挑選。

請依所需購買 碳棒商品無法試用,請收到後確認商品無誤在作使用。一經使用無法退換貨。

三鈴SUNDIA 品牌故事~

品名:小碳棒
尺寸:長度35cm
重量:62g
配件:扯鈴專用繩(具有水線特質與棉線拉力)
成份:碳纖維棒
保存期限:視個人使用方式不同有所差異
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本商品遍遠地區有保留訂單之權利。
相關使用事項,請詳產品外袋說明。
本商品不適合4歲以下兒童使用。
本商品一經拆封使用,即不可退換貨。因使用過後即有繩線折舊的情況。如仍需要退貨則需收取整新費。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4/06/27.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