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高雄館~PVC雙面仿皮速度靶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高雄館~PVC雙面仿皮速度靶
[T-N-001]
【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高雄館~PVC雙面仿皮速度靶
[T-N-001]

產品簡介:

1. 高密度EVA內材,增加更真實的衝撞感
2. 講究人體工學,好握好拿好移動
3. 雙面的設計,可同時訓練正反各角度的攻防
4. 仿皮扣環袋設計,速練訓練不鬆脫



產品說明:

● 選用優質仿皮材為外表,靶面平整滑順,增加實際演練之衝撞感。
● 內芯採用高密度EVA塑材,輕巧、結實又耐用,打擊效果更是佳。
● 優質雙面仿皮靶,同時幫您作各種不同角度的攻擊速度訓練及確度。
● 符合人體工學之握把,讓您好握好拿好移動!
● 握把處更貼心為您設計仿皮扣環袋,讓您再速度訓練時不怕鬆脫。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輝武】展天下武術用品高雄館~PVC雙面仿皮速度靶
◆產品尺寸:如圖所述
◆產品重量:約409 g
◆產品材質:仿皮+EVA塑材
◆內容物:【PVC雙面仿皮速度靶】乙副
◆武術用品退、換貨需知,請詳以下規定:
 1.產品為實品拍攝,因電腦顯色及角度差異有所差異,若有色差均以實品為準,產品圖僅供參考。
  實品比照片更佳!不得因為色差而要求退、換貨。如需退貨,需負擔來回運費。
 2.產品規格為單一測量值,實際以收到產品規格為主,產品規格僅供參考!不得因為產品規格而
  要求退、換貨。如需退貨,需負擔來回運費。
 3.測量問題:商品值的誤差在1~3公分,視為合理範圍。
 4.換貨原則:收到商品七日內,尺寸不合或商品瑕疵可幫您更換,限換尺寸不換款,換貨後無法退貨。
 5.請妥善保管商品無損及完整包裝,外盒勿損毀,請勿直接將商品原廠外包裝粘貼宅配單或書寫文字,
     使原廠包裝損毀或是商品缺件,將無法受理退貨或視損毀程度折扣退款金額。
 6.買家確認無誤後,請直接下單選購,並留下您的電話、地址。如有任何問題,我們會與您聯絡。
  如缺貨,則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謝謝!
 7.本公司之武術運動用品,非產品本身瑕疪不符所需,退貨方式~自行客戶寄回本公司指定地址。
 8.本圖文版權為輝武武術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9.販售之武術器材用品,作為健身與武術運動演練收藏使用,符合國內法規之規定。請安心購買。
◆注意事項:
 1. 若有任問題,請至訂購詢問留言,我們會盡快給予回覆。
 2. 買家確認無誤後,可至訂購詢問下標轉帳,留下買家的姓名、電話、地址及銀行帳號後五碼,若是付款方式是信
        用卡結帳,也可至其他網址參觀下標。

【展天下】嚴選,必屬佳品~

目前的商品評論: 1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0/12/31.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