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米夢家居】台灣製造-天然竹面熱烘棉單人床墊+薰衣草記憶枕+珊瑚絨毯(彩虹牛仔)外宿熱賣三件組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米夢家居】台灣製造-天然竹面熱烘棉單人床墊+薰衣草記憶枕+珊瑚絨毯(彩虹牛仔)外宿熱賣三件組
[G-031-1-D-K8]
【米夢家居】台灣製造-天然竹面熱烘棉單人床墊+薰衣草記憶枕+珊瑚絨毯(彩虹牛仔)外宿熱賣三件組
[G-031-1-D-K8]


台灣製造~三件組外宿首選組合

 

進口太空記憶膠綿,綿細舒適 

採用吸溼排汗布套,可拆洗 

床墊採用天然竹蓆面+澎柔棉舒適佳

雙面設計,特級加厚雙面珊瑚絨 

長絨面保暖耐寒,短絨面柔細手感好 

 



台灣製造工廠直營出貨~給您好眠一整夜。保證不偷工減料!始終如一!

外宿者的福音,學生以及租屋上班族的好選擇!米夢家居熱烘棉床,材質輕便,搭配天然竹蓆面,四季通用,春夏涼爽、秋冬溫暖,買一床抵二床。適合長期租屋、容易搬家的學生或外宿上班族。

三件組,一床+一枕+一毯超值組合,直接購買宅配送到家門口,收到直接可以使用,方便好用。

產品特色:

*記憶枕內材採用進口原料,台灣製造。舒適好躺,質地棉細,釋壓回彈速度符合人體睡眠!為市售記憶枕中,柔軟適合喜愛軟枕者使用!略有薰衣草精油之淡淡香味!清香整個房間!

*床墊布套可拆洗,市售簡易床墊,價格低廉,品質不錯的好床墊!是您在經濟考量中優質的透氣兩用床。

*天氣多變的氣候就是要選擇一件保暖舒適的毯子。奶油獅牛仔珊瑚絨保暖毯有別於傳統的厚重毛毯,輕柔舒適攜帶方便,大大的一件毯子僅約700公克重,材質輕盈又保暖,不只包覆在身上不壓迫,更方便您於家中移動或在桌前作業。因為是輕盈又保暖的毯子,給家中小孩或長輩們使用也不怕毯子太重而壓迫到血液循環喔!毯子有兩種圖案各五色可選~豐富居家色彩!!

內容件數:熱烘棉單人床墊*1 +奶油獅珊瑚絨毯*1+薰衣草精油記憶枕*1 

床墊布套:聚脂纖維印花布(布面隨機不挑色) 
床墊蓆面:桂竹蓆面 
記憶枕布套:鳥眼透氣布 
記憶枕棉心材質:記憶棉 
珊瑚絨毯布表材質:100% Polyester 


尺寸:如 內文圖 
保養方法:床墊布套、枕頭布套可拆洗、內材不可洗不可日晒。 
珊瑚絨毯可水洗,(中性洗潔劑),弱速洗滌或放入洗衣袋,避免商品拉扯變形,不可使用漂白劑/不可烘乾,請置於通風陰涼處風乾即可。紡織新品下水會有染印時過多染料脫落情形,為正常情況。下水幾次後即會消失。請安心購買! 
產地:台灣製造 
顏色:床墊布花為隨機出貨,以實品色澤為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 。產品圖僅供參考。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經使用過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本商品為簡易式床墊,採用透明塑膠袋包裝出貨。包裝為商品一部份,請勿遺失。 
床墊枕頭為接觸性商品,一經拆封使用則無法退換貨。鑑賞期間請勿接觸性試用。 
奶油獅珊瑚絨毯商品隨貨附有正版授權雷射標,鑑賞期間,請勿遺失。為產品之一部份。 
本商品不接受離島遍遠山區訂單。如需購買,需另加收聯運費 且商品退換貨事宜,需由客戶負擔運輸費用。

更多訊息,請參觀該商品 首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7/04/17.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