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凱蕾絲帝】台灣制造~布套可拆物理防瞞-直條綠葉可捲式輕柔床墊-雙人(停售)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凱蕾絲帝】台灣制造~布套可拆物理防瞞-直條綠葉可捲式輕柔床墊-雙人(停售)
【凱蕾絲帝】台灣制造~布套可拆物理防瞞-直條綠葉可捲式輕柔床墊-雙人(停售)
露營、學生外宿、加床必購、布套可拆洗物理防瞞最佳床墊
澎柔舒適 可放於硬式床墊上
布套可拆洗,輕鬆換洗,水洗防瞞最乾淨
100%台灣製造,最便宜的好床墊
可捲、好收、女生也搬得動
一次可購買二床,直接雙層加厚更好眠!


【凱蕾絲帝】台灣製造~可捲式收納澎柔雙人床墊外宿、旅行、車床、遊戲墊家中必備

 

採用台灣澎柔透氣熱烘棉材質
簡易綁帶收納,可捲收納隨易攜帶
布套可拆洗,防瞞最簡單
澎柔輕巧,隨意一床訪客最愛

★全床台灣製造★
內材採用澎柔透氣棉材質,布套採混紡棉質透氣布套,貼心設計可捲式收納,適合發育中孩童、青少年、外宿學生或成人簡易式鋪床使用。只有一次機會,非買不可的好價格!
 
想要一床澎柔舒適的優質簡易式好床嗎?

【凱蕾絲帝】台灣工廠直營品牌,讓您買到一分錢頂級貨的好產品喔!
本床墊採用台灣高彈力熱熔棉,穿上混紡棉質透氣家飾布套,柔軟舒適材質~讓您告別硬梆梆的地板喔!

可捲、可折收納體積小~攜帶超方便

本商品採用綁帶式設計,讓我們的床墊,可以直接捲曲收納,讓您不論是出門旅行、露營、小朋友遊戲、和室房間,都是一張讓您相當滿意的好床墊喔!
錯過此次,在也沒有機會了喔!

可捲、可拆、可收納。家中必購!鋪床好保暖

非買不可的好理由?外宿必備簡易式床墊

*本商品,直接放到彈簧床上,讓硬床直接升級,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喔!
*一床連女生都可以輕鬆移動、隨身攜帶的好床,家中一定要有,以備不時之需。
*寶寶爬行,地上玩耍,簡單一放舒適柔軟。
*車床一族,休旅車中必備良品
*戶外旅行,放在帳篷中,外出最佳選擇。
*舊床髒污,放在舊有彈簧床、厚床墊上,保持整潔更超質。

數量有限~全床台灣環保染印、台灣製造

本商品,無論是布料、花色、內材,全來自於台灣工廠環保染印品質一等,不用擔心買到它國會癢有害的布料,內材採自台灣原料非一般無彈性品質不佳的材質,讓您用最少的錢買到最便宜的好床!

輕巧式床墊,家中必備,無論是出外旅行、友人來訪、一定要有!

布套可拆洗。限時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原布套即售價800元,現附有內材僅售999!買回放在彈簧床墊上保暖又舒適!給容易尿床的小孩當作練習床墊使用,也很不錯喔!簡易式床墊,家中一定要擁有的商品。友人來訪也不怕!


 

產品規格
雙人床墊5尺*6.2尺
數量:1床
尺寸:150*186*5CM
(澎柔材質)
重量:約3KG+-10%
產地:台灣
布套材質:超細纖維磨毛緹花布
內材:熱烘透氣棉

◆注意事項:
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本商品為實品拍攝!)若遇布套缺貨,則依同材質不同布花出貨。
本商品為澎柔輕巧型床墊,整體重量為:3公斤內,以澎柔柔軟之訴求。非支撐效果極佳商品。適合放於彈簧墊上,或有軟性支撐地墊上使用。
運送說明:
1.限台灣本島,偏遠山區、離島或貨運需聯運地區無法運送。
2.無法運送之地區如需購買,運費另計,且退還必須負擔商品來回運費。
3.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個人衛生用品不接受試用,鑑賞非試用期 請審閱後確認為適合您購買之商品在作使用。謝謝!
4.簡易低價商品,無附收納袋,採用加厚PP防污塑膠袋包覆托運出貨。請確認同意後在作購買。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3/01/02.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