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UNO【凱蕾絲帝】花田喜事~實木椅專用坐墊(六入)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UNO【凱蕾絲帝】花田喜事~實木椅專用坐墊(六入)
[H-C04]
UNO【凱蕾絲帝】花田喜事~實木椅專用坐墊(六入)
[H-C04]

過年過節最佳佈置的新產品喔!讓您的家煥然一新~!

產品規格:

  • 實木椅專用記憶支撐坐墊
  • 緹花紅色紡織立體布面
  • 底部止滑、布套可拆洗
  • 台灣製造、家具精品


  • 產品說明:

    【凱蕾絲帝】實木椅專用家具坐墊~除舊佈新~聰明選擇

    大多數的透天厝,單層豪宅設計中,代表富貴、端莊的高級木椅組,為家中必備的尊貴華麗擺設。美麗、大方、高貴的紅木、柚木、桃花心木、紫壇木等木質傢俱,更為一般大戶人家中最喜愛的高級家具組。
    然而硬梆梆的木椅,卻讓家中充滿了冷冰冰的觸感!所以實木家具必備的緹花絨布坐墊,更是張顯木椅搭配組合中,相當重要且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高級實木家具,搭配大紅色的【花田喜事】高級緹花亮面布,以襯托出木質家具的高級質感。
    紅色繡金花的花田設計款式,更顯喜氣富貴感受!您一定不能錯過!

    【凱蕾絲帝】家飾用品木椅坐墊專家,為您設想週到,將一般紅木家具才有在賣的家具坐墊組,於網路上供您購買,讓您輕輕鬆鬆,為家中長輩,換一組美麗大方的好坐墊喔!
    本商品為精品紅木家具、實木家具店所銷售之木椅專用坐墊,市售單片坐墊,最少也要800元起跳,【凱蕾絲帝】工廠直營,用市價8折的超低價格讓您買到高級精品。就是要讓您有面子,也要省銀子喔!



     細緻車縫、底部止滑、隱藏式拉鍊布套可拆

    坐墊採用細心且高技術車縫的隱藏式拉鍊設計,防止割傷您的愛椅。
    底部止滑的貼心秘方,讓它穩固在我們的木椅上,更顯大方喔!不易滑動!

    內材則採用台灣製造高密度高支撐的記憶聚合棉,彈性佳、更不惜成本包覆上澎柔的熱烘精絲棉,擺脫一般皮製沙發墊的悶熱或是PU泡棉的不透氣,本產品透氣舒適,耐用不易變扁!為高級家具店銷售的頂級坐墊產品喔!



     
    一起買足最划算,超值價格~六片以上在送收納袋

    您家中的坐墊,是一、二、三人坐的實木木椅組嗎?任君加購省錢超划算!




    一次購滿六片,在送高級收納袋乙入,收納、自用、送禮,大方得宜喔!
    讓您一次購足家中所需,省錢又賺到精美贈品喔!
    (單片購買採用PP自黏袋包裝出貨)

     通用尺寸:54*56*6cm,適合國內標準木椅使用

    一般來說,台灣的空間大小的實木椅,椅墊尺寸均在56以內不等,所以54*56的尺寸,大多符合每個人家中的木頭椅子。而且因為記憶聚合棉坐墊的材質為柔軟可塑的材質,所以誤差個1或2公分來說,其實都是擺得下的喔!



    產品規格:

    ‧產品內容:坐墊6片
    ‧坐墊尺寸:54x56*6CM
    ‧材質:表布~絨布交織金色緹花布(H-LC04)
    .材質:內材:精絲烘棉+記憶聚合棉
    ‧製造:台灣製
    ‧保養方式:內材不可水洗/布套可水洗/布套不可乾洗/內材不可日晒/布套不可機洗。
    ‧顏色--產品圖示,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如遇貨,則依同等級產品代替。
    ‧本商品為接觸型商品,為維護產品衛生,一經使用不得退換貨,謝謝。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0/01/28.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