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凱蕾絲帝】台灣製造-超舒適得體多功能加大三角靠墊/美腿枕-棗紅(2入)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凱蕾絲帝】台灣製造-超舒適得體多功能加大三角靠墊/美腿枕-棗紅(2入)
[I-010-K*2]
【凱蕾絲帝】台灣製造-超舒適得體多功能加大三角靠墊/美腿枕-棗紅(2入)
[I-010-K*2]




【凱蕾絲帝】得體多功能加大舒壓美腿枕/抬腿枕/靠墊滿足您的舒適需求
在和室房間、地板上、床鋪上,多功能紓壓三角靠墊陪您渡過每一天的休閒時光。

您是否在家中低頭看書或使用手機時,經常覺得腰痠背痛呢?
隨手拿了東西來墊卻總是喬不到好位置?
快來試試【凱蕾絲帝】得體多功能三角靠墊/美腿枕吧!


布套採用聚酯纖維布,拉鍊式布套可拆洗,質感材質佳、堅固耐用,觸摸得到的好品質!
內材採用高支撐的記憶聚合碎棉,經過專業機器攪碎後,再將碎棉充入造型布表!
與一般市售充棉花的靠墊不同,既使重壓也不易扁,讓您買一顆抵兩顆!
彈性極佳,且重量較重。請了解本商品特性再作購買喔!(聚合棉非單一色系,請留意)
100%台灣製造商品,讓您安心滿意喔!


特殊的大尺寸及高支撐力內材讓您怎麼躺靠都舒適~
如常有腳痠或靜脈曲張的情形還可以用來抬腿舒緩不適噢!
※特大尺寸!!請先確認本產品尺寸後再行購買噢!




產品規格
◆品名:【凱蕾絲帝】台灣製造-得體多功能三角靠墊/美腿枕(一入/二入)
◆尺寸:50CM*30CM*70CM(充棉商品以打版尺寸為準,會因丈量方式不同有所差異,誤差值為±5%。)
◆布表:聚酯纖維布
◆內材:高密度彈力碎棉 (商品為彈力泡棉攪碎後充制而成之造形性商品,非單一色彩。)
◆布套保養方式:可日晒/可水洗
◆內材保養方式:不可水洗/不可日晒 
◆產地:台灣
◆運送限制:
1. 台灣本島採貨運公司運送,遍遠或離島地區由郵局寄送。
2. 遍遠、離島地區,退換貨售後服務必須自行負擔商品來回運費。 
3. 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注意事項:
1. 本商品為接觸性衛生用品,一經拆封使用或下水,即不接受退換貨。請特別留意。
2. 商品圖為參考用之情境圖示,產品內容以規格敘述內容為準。 
3. 產品內容物與色澤因個人電腦因素略有色差,雖為實品拍攝,但仍會因燈光、螢幕不同有差異,產品圖僅供參考。 
◆包裝方式:本商品採用PP塑膠袋出貨,鑑賞期間請保持包裝的完整性。謝謝!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8/10/01.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