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米夢家居】MIT浮雲加厚12cm三折可拆洗獨立筒彈簧床墊-單人加大3.5尺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米夢家居】MIT浮雲加厚12cm三折可拆洗獨立筒彈簧床墊-單人加大3.5尺
【米夢家居】MIT浮雲加厚12cm三折可拆洗獨立筒彈簧床墊-單人加大3.5尺




【米夢家居】浮雲睡眠三折日式獨立筒床墊
採用五層結構設計,具有雲端泡綿釋壓層給予睡眠者柔軟高支撐的Q彈性,
完整包覆體重腰背S曲線,提高身體釋壓效果,大幅減少睡眠翻身次數,有效幫助入眠、提升睡眠品質。




內材彈簧採用中鋼高品質高碳鋼彈簧鋼線(無放射性汙染)安全安心無危害人體物質,
規格2.0mm高碳鋼,經過上千度高溫熱處理,具有緩衝Q彈特性。
獨立彈簧顆顆緊密排列,隨處填補身體空隙,輕鬆達到完美支撐。
即使體重高達90公斤,亦能讓您夜夜好眠、阻隔地氣,保護脊椎。

高密度筒裝獨立筒,直徑5cm~5.5cm小袋高碳鋼線圈,細圈量多全面分佈,承托人體重量,服貼吸收全身壓力。
單顆及外圍包覆高強度長纖維不織布材質,袋裝包裝獨立筒,分別裝入不織布布袋中,
有效均勻分擔重力下壓力量,減少伴侶同床共枕時的相互干擾性。
高度韌性不織布、不易撕破、不易收縮、經過防蛀、防潮、防霉之特殊處理,可長久保持彈簧的最佳狀態。
全程100%MIT原料,台灣製造,手工精美車縫,全開式拉鍊可拆洗布套,提供您最優質的睡眠品質。





【米夢家居】浮雲三折獨立筒床墊,加厚高密度泡棉至12cm厚度,用心設計!
突破市售折疊床墊達到薄墊最舒適支撐且柔軟的簡易式收納床墊。
價格雖不是最便宜,但品質卻是用心把關,絕不偷工減料。足足可比擬四線獨立筒彈簧床的睡眠品質!
讓您出門在外或是瘦弱女性也能自行搬動,不需拜託別人就能輕鬆搬運上樓。
肯定是家中孝親尊貴長輩選擇薄墊好下床,或是親友來訪住宿、民宿加床時,最舒適的好收納床墊。

【米夢家居】浮雲三折獨立筒床墊,是您出門外宿、和室客房、商旅加床最佳的睡眠薄墊好選擇!

尺寸/重量說明
單人加大3.5尺:105x186x12cm(±5%)
收納後尺寸:105x62x36cm(±5%)
重量約:13kg(±5%)

雙人5尺:150x186x12cm(±5%)
收納後尺寸:150x62x36cm(±5%)
重量約:20kg(±5%)
重量僅作為搬運參考用!

休旅車車宿亦可以來信訂作所需尺寸,輕鬆當個車宿好眠一族喔!



配送說明(必看):
本商品為大型貨物,但為使客戶購買後可於3-5日內到貨,減少等候排車時間並降低送貨運費,
故採用一般貨運送貨,非使用搬家公司或回頭車送貨,故貨運司機【無法】進入家中僅能於門口作簽收,
若您如有搬入家中房間或是搬上家中樓層、回收舊床等需求,【請勿購買】本商品喔!

商品選購說明(必看):
1. 本商品布套採用深色加厚強力緹花布套,保護泡棉獨立筒減少氧化,有效加強使用年限。
2. 建議客戶睡眠時,仍需包覆純棉或其它材質外布套。盡量不要直接躺上緹花布上!深色布套花色不一【隨機出貨】無法挑款式,敬請見諒。
3. 維護床墊壽命,請勿於床墊上大力跳躍,並避免坐臥於床的四個邊角,定期上下左右轉換床面並清洗布套或包覆保潔墊、床包可隨時換洗,保持良好習慣可長保床墊壽命哦!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9/06/17.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