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米夢家居】台灣製造-鄉村星星可水洗搖粒絨防瞞暖暖被/發熱被/保暖墊(152x215公分)-紫(2.6KG)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米夢家居】台灣製造-鄉村星星可水洗搖粒絨防瞞暖暖被/發熱被/保暖墊(152x215公分)-紫(2.6KG)
[K5-007-1-B]
【米夢家居】台灣製造-鄉村星星可水洗搖粒絨防瞞暖暖被/發熱被/保暖墊(152x215公分)-紫(2.6KG)
[K5-007-1-B]

入冬不需暖被材質,接觸馬上保暖


 

加厚2.6KG加長215CM全身包覆

身高較高的朋友保暖不露腳必購款 

超細纖維絨球布Q綻東麗抗菌棉 

不需另加被套,買回即可蓋,省錢保暖首選

一件二用,鋪床保暖墊發熱升級

整件水洗,雙道防瞞,過敏兒必購 

商品檢驗字號:M64285



秋冬漸冷的季節,您是不是又再煩惱要換什麼被毯才能度過寒冷的冬天了呢?
推薦您使用保暖舒適的米夢家居搖粒絨星星暖暖被,是寒流來襲的無敵好夥伴~

米夢家居鄉村星星搖粒絨暖暖被,使用超細纖維搖粒絨球面料,配合經典不敗的星星印花,全程經刷毛處哩,會略有新品氣味,拆開通風或使用過後即可改善。產品若有色彩漸層現象為刷毛處理之自然呈現,100%全程台灣工廠製造,品質有保證,不含毒性染料,直接接觸肌膚也很安心!

商品特色:
一、152x215公分加長加寬,大尺寸設計讓寒流來時有一件舒適溫暖好被,可蓋滿整身,保暖又舒適,適合單身、怕冷長輩、孩童使用。
二、內材採用東麗抗菌防瞞纖維,保暖性特佳,Q綻固定內棉不易移動。可整件水洗後脫水晒乾是過敏兒或易髒污的孩童的保暖好被。
三、表布搖粒絨材質屬於發熱材質,不需暖被,馬上保暖可蓋。是冬天保暖抗寒的良伴。更是手腳冰冷不易入睡的好伙伴。
四、雙人床墊尺寸,加厚Q綻內材。重達2.6公斤,可放於雙人床墊上床墊保暖升級,或放於冰冷木地板上,作為保暖墊使用。


就讓米夢家居搖粒絨星星暖暖被~~陪您迎接這個寒冷的冬天~

◆產品名稱:【米夢家居】台灣製造-鄉村星星可水洗搖粒絨防瞞暖暖被 
◆產品尺寸:152*215cm+-5%(澎柔尺寸需拉直後丈量) 
◆內容件數:1入 
◆產地:台灣 
◆重量:2.6kg(+-5%) 
◆布表材質:單面搖粒纖維/單面超細長絨纖維 
◆棉被內材:聚酯纖維+東麗抗菌棉 
◆顏色:如產品圖,圖片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 
◆保養方式:請使用中性洗潔劑水洗,脫水後晒乾,並經拍打恢復澎柔。建議手洗後脫水晒乾,或使用洗衣機放入大型洗衣袋或單獨【低速洗滌】不可使用漂白劑/不可烘乾。 
暖暖被商品為被套及內棉Q綻起來,不需另外穿著被套即可使用,因棉花商品經多次洗滌本會有折損情況。且本商品內材厚實,如未經晒乾,易有發霉或無法恢復澎柔之情況。因擔心顧客不會洗滌而造成商品損壞,故洗滌標上會有請勿清洗之標示。經本公司洗滌多次測試,無損商品保暖特質。故特別說明清潔保養方式請客戶酌量清洗。或交由專業洗衣店清潔。建議每年水洗次數2-3次。洗滌後必經日晒拍打恢復澎柔。如天氣陰陽無法日晒,請勿洗滌。 
◆本商品為接觸性衛生用品,一經拆封使用,即不接受退換貨。請特別留意。 
◆本商品可配送至全國各地。以貨運公司出貨,遍遠地區,則採用郵局出貨。 
◆此商品圖為參考用之情境圖示,產品內容以規格敘述內容為準。 
◆產品內容物與色澤因個人電腦因素,略有色差,雖為實品拍攝,但仍會因燈光、螢幕不同有差異,產品圖僅供參考。
更多訊息,請參觀該商品 首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6/12/28.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