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UNO【凱蕾絲帝】辦公室.嬰兒專用純天然乳膠趴睡枕(附乳膠保固書)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UNO【凱蕾絲帝】辦公室.嬰兒專用純天然乳膠趴睡枕(附乳膠保固書)
[L-007]
UNO【凱蕾絲帝】辦公室.嬰兒專用純天然乳膠趴睡枕(附乳膠保固書)
[L-007]
純天然乳膠枕,讓您的小寶貝進入更舒適香甜的夢鄉~
產品簡介:

.自然透氣,散熱、抗霉
.馬來西亞乳膠進口純天然乳膠
.良好支撐結構特性彈性舒適
.辦公室午睡也適合【防】壓迫胸部
.適合06~24個月寶寶
.保固一年,附乳膠保固卡



產品說明:

純天然乳膠平枕,讓您和小寶貝進入更舒適香甜的夢鄉


來自馬來西亞高品質橡樹乳汁提煉,經高科技研發設計而成。乳膠本身不具任何感染性之物質,膠性溫和親膚,
散發淡淡清香更能安定心情幫助睡眠,是目前最佳天然的睡眠素材。
選好枕,讓寶寶進入更舒適夢鄉!
乳膠床墊的特點:提供舒適的支撐與柔軟的觸感,純天然乳膠床墊質地純正細密,有無數微氣孔和凹槽表面的細胞組織,保證能提供人們前所未有舒適與支撐感。



特性:純天然馬來西亞進口乳膠

.天然性材:完全無公害,符合環保要求。可自然分解。保護地球。
.自然透氣,彈性舒適:具有散熱、抗霉、柔軟舒適的特性,使人體各部位與床面完全服貼,每一吋肌膚完全感受乳膠的特殊彈力。
.良好支撐特性:馬來西亞乳膠,一尺約3公斤,密度高達120,具有高支撐的柔軟好床
.最佳散墊性:凱蕾絲帝乳膠採用高技術發泡,以高密集、網狀立體排列方式,讓乳膠細胞結構得到更好的散熱性與支撐力。
.耐用年限長:天然乳膠床墊,耐用長達10~15年以上,且功能不變質,因為天然,故可長保完整。
.本產品保養方法:請必詳商品中之說明書。特別是請勿日晒。



產品規格:

.內容件數:【凱蕾絲帝】純天然馬來西亞進口乳膠平枕趴睡專用60*30*6
.材質:100%天然乳膠床、布套:牛寶寶純棉布
.尺寸:乳膠平枕趴睡專用:長60*寬30*厚6cm
.保固:保固一年,附乳膠保固卡
.保養方法:不可水洗/不可日晒/不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定期翻面使用
.顏色: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產品圖僅供參考。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經使用過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本商品上架日期:2009/06/08.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