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展天下】武術用品專利進口~木人椿活動三合一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展天下】武術用品專利進口~木人椿活動三合一
【展天下】武術用品專利進口~木人椿活動三合一
自我訓練之明星商品~
產品簡介:

●活動式樁手,木人樁瞬間為立樁
●PU實心泡材護樁身,減少您的衝撞感
●活動樁身手、免鑽洞問題,讓您一舉兩得!
●軍警訓練、健身及心情紓壓之最佳安全防護訓練產品


產品說明:

展天下】武術用品~活動木人椿三合一~愛運動、愛健身的您不要再找牆壁、地板鑽洞了!!



 【木人樁】一件於練習武術實戰的最佳習武伙伴,也是個大家再熟悉不過的明星商品;喜愛【李小龍】及李小龍的師父【葉問】一定都知道也常看到,在劇中【李小龍】及【葉問】 將中國武術發揚光大,讓全世界的人認識中國武術,並瞭解學習中國武術之人,不會與人逞兇鬥惡,中國武術是以”健身運動為開始、防身自衛為導向,修身養性為目標”。【木人椿活動三合一】樁身、樁手及樁身高度階可自行調整,拿掉樁手立即變身為立樁或柱狀沙包、目標靶,不管您是學習何種或何派武術,【木人椿活動三合一】讓您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習武伙伴,讓習武之人能訓練出拳準確度、拳路熟晰感;可活動式樁身讓您隨時可移動練習位置,依武術需求、場地狀況改變練習場地,讓您的訓練用品不再只侷限於單一場地,屬於可活動式習武品,因使用場地環境關係,使用時請確認場地有無清潔完整,有無將吸盤內之空氣完全擠壓出,以確保於訓練時之安全防護。



●PU實心泡材護身,讓沒基礎又想舒壓的您無後顧之憂



●活動式樁手輕巧組裝,簡單組合讓您的習武伙伴快速變身為不同樣貌
●活動式樁身,可依您本身身高作調整高度,最低為156公分~最高為160公分
●還在用鑽洞破壞牆身及地板替木人樁找家!?那【木人椿活動三合一一定是解決您煩腦的好伙伴!

●4組超強專利吸盤共可承受約1000公斤的力,您~再也不必擔心鑽洞破壞牆身及地板而被罵,還可依任何情況隨時變換地點!!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展天下】武術用品~木人椿活動三合一
◆產品規格: 如圖所述             
◆產品重量:約 40 kg
◆產品材質:PU實心發泡材
◆產品顏色: 黑色
◆內容物: 【活動木人椿三合一】+【教學DVD】+【木人樁法手冊】各乙件

◆武術用品退、換貨需知,請詳以下規定:
  1.產品為實品拍攝,因電腦顯色及角度差異有所差異,若有色差均以實品為準,產品圖僅供參考。
  實品比照片更佳!不得因為色差而要求退、換貨。如需退貨,需負擔來回運費。
  2.產品規格為單一測量值,實際以收到產品規格為主,產品規格僅供參考!不得因為產品規格而
  要求退、換貨。如需退貨,需負擔來回運費。
  3.測量問題:商品值的誤差在1~3公分,視為合理範圍。
  4.買家確認無誤後,請直接下單選購,並留下您的電話、地址。如有任何問題,我們會與您聯絡。
  如缺貨,則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謝謝!
  5.本公司之武術運動用品,非產品本身瑕疪不符所需,退貨方式~自行客戶寄回本公司指定地址。
  6.本圖文版權為輝武武術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7.販售之武術器材用品,作為健身與武術運動演練收藏使用,符合國內法規之規定。請安心購買。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0/06/03.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