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UNO【凱蕾絲帝】寵物透沁涼三明治高透氣涼爽寵物床墊(40*60)(停售)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UNO【凱蕾絲帝】寵物透沁涼三明治高透氣涼爽寵物床墊(40*60)(停售)
UNO【凱蕾絲帝】寵物透沁涼三明治高透氣涼爽寵物床墊(40*60)(停售)

炎炎夏日~高透氣不悶熱的寵物產品~

產品簡介:

● 獨家首賣!高透氣涼墊
● 擺脫悶熱~涼風上身
● 立體設計~耐用不易扁
● 布套可拆,可洗~輕鬆清潔易整理



產品說明:

       【凱蕾絲帝】寵物專用**透沁涼**高透氣涼爽床墊

看看您們家中的狗狗手、腳下面有沒有紅紅的點點。如果有的話,就是他長了溼疹啦。很多的狗狗都很怕熱,半夜睡不著覺,整天坐立難安,夏天到了更怕不透氣的居家環境,讓他長疹煩癢難耐!

本床墊布表採用有透氣纖維的透氣網布,床墊內材採用高磅數的精絲棉透氣材質,柔軟適中,支撐透氣性佳,躺久了也不悶熱。讓您的小寶貝無論是在冬天、秋天、夏天、春天,通通透氣舒適一整年喔!



涼爽透氣的床墊 相信您一定找了很久啊!看您們家的狗狗,一直換地方睡,或是四腳朝天的散熱,那一定要買這款透氣舒適的好睡墊喔!讓他告別【悶悶好熱】喔!

         高透氣、超舒適~寵物最高級涼墊的享受!

本床墊的優點,就是採用立體高磅數材質不管稅多久依然透氣涼爽~~並穿上時尚高檔的三明治透氣網布軟軟的立體交織而成。
由裡高磅數精絲棉到外均三明治透氣網布都是採用最透氣的材質!這樣舒適的感覺,一定可以讓我們的心肝寶貝,也能感受到您窩心的好意喔!



         朋友寵物來家中玩、狗狗聚會最佳軟墊

有時候朋友來家裡找,順便帶家中寶貝來您家玩,提供他們一個最舒適的床墊玩耍,狗友們定期的聚會,讓他們和樂融融的玩在一起,也給他們最透氣最涼爽的玩耍空間,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製造出最溫馨的氣氛! 讓您可以安心的談心,也可以讓狗狗們玩的盡興喔!

台灣製造~耐用易整理材質~輕鬆保持乾淨
床墊可水洗、布套可水洗、內材可水洗、可日晒。

產品規格:

尺寸:60*40*5公分
產地:台灣制造
內材:高透氣精絲棉
布套:三明治立體透氣網布
適合12公斤以下的中小型寵物!
保養方式:布套可水洗、可脫水、不可烘乾、棉心可水洗、可日晒。
本商品為接觸型商品,為避免交叉感染,一經拆封使用不得退換貨,謝謝!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0/06/25.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