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UNO【凱蕾絲帝】長谷小卒~多功能萬用長型足枕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UNO【凱蕾絲帝】長谷小卒~多功能萬用長型足枕
[A-007]
UNO【凱蕾絲帝】長谷小卒~多功能萬用長型足枕
[A-007]
凹槽設計~斜角度20度~可抬腳一整夜!
產品簡介:

● 午睡最佳長谷小卒造形枕
● 柔軟舒適支撐佳
● 布套可拆耐~髒易整理
● 抬腳一整夜,放於床上不暫空間


產品說明:

【凱蕾絲帝】長谷小卒~多功萬用枕~深得您的心!

現代空間小,租賃在外或是小型套房,都不適合購買大型家俱,而小巧耐用多途多的商品,就是您必購的萬用機能枕!

此商品,可作為足枕使用,因為角度為市售產品中適中之商品。故可抬腳直接睡,一整夜讓您休息釋放您的小足喔!


 
長谷小卒~是這顆抱枕的名字!他是一個簡單的小卒,是您不缺少的貼心商品!

功能一:凹槽足枕,協助血液回流,讓您站一整天的腳,得到釋壓的好效果!
功能二:辦公室小品,在設計此商品的時候,發現,他是一顆辦公室休息時,超級好睡的午覺枕,他可以加高我們午覺的高度,讓剛吃飽的肚子減少壓迫感,且這樣的高度設計,讓手部不需在放在桌面上,少掉了流汗時的不舒適感喔,強力推薦此功能。
功能三:凹槽方形造形,20公分的厚度,剛好放於腳上,直接當成靠手的平台,真的好貼心的工學設計高度喔!
功能四:辦公室腰枕,讓您腰桿直的起,不在駝背壓力大喔!




 
商品特色:

購買此商品,請特別注意商品的材質與尺寸,才不致於購買到錯誤的商品。而造成退、換貨的情形產生!
本產品尺寸為75*30cm為市售懶骨頭中大小適中,不會太暫空間,且不會太小不適用的產品。深得消費者喜愛的細心設計喔!
本產品為接觸性商品,除商品原有瑕疪外,一經拆封使用,不接受退、換貨。
本商品為聚合泡棉填充,並於接到訂單後所製作,故新品味重,為正常情形,約放置於家中7~10日即會消失淡去。請放心使用。



產品規格:

尺寸:20*22*50(請詳圖片)
內材:高彈力聚合碎棉
布表:加厚式高級螞蟻布
顏色:顏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
備註:產品圖僅供參考,如遇產品布套缺貨,則經同意依同材質商品出貨
產地:台灣製造
數量:1入
清潔方式:布套不可拆洗/內材不可拆洗,不可日晒,不可水洗,不可脫水烘乾。
特別事項:接觸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不得退換貨。本商品有審閱期七天,不可接觸性試用,請保持產品清潔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0/06/18.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