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常見問題

  1. 如何直接跟本公司訂購商品?
  2.   請先撥07-2352515告知想直購商品,服務人員會傳送商品訂購單給您~(如圖1)

    (圖1)↑
    請填妥後請傳真至04-22569596或是使用e-mail傳送至unodeco5@gmail.com即可!

  3. 為何需要填寫訂購單,可否口頭下訂單?
  4. 填寫產品訂購單的用意,是為了保證雙方買賣的憑據,為了更加確認您所需要產品,避免口頭上出入,節省出錯商品或是寄錯地址等錯誤,造成您等待時間的延長,所以公司才會有此規定,請多見諒、配合,謝謝您的光臨!
  5. 是否需要多加運費?
  6. 除了偏遠地區以及離島地區,需要酌量加收運費外,均不需再額外增加運費。
  7. 商品是否可以貨到付款?
  8. 您是可以要求貨到付款的,但需要額外加60元手續費,此手續費為貨運公司須收取,敬請見諒!謝謝您

  9. 門市現場取貨、親自取貨是否有比較便宜?
  10. 本公司秉著服務顧客的心,故商品寄出運費均為本公司自行吸收,無讓您額外的負擔,所以,現場親自取貨跟本公司寄送商品至您府中價錢都是一樣的,所以親自取貨並不會比較便宜喔!
  11. 商品免費七天鑑賞期,使用過後可退貨?
  12. 鑑賞期非使用期,免費七天鑑賞期的意思是,收到商品後七天內,您可以觀察商品形狀、外觀、使用機能,是否有故障瑕疵,是否適合您,而寢具用品均為個人衛生用品,凡經拆封使用後,即不接受退換貨,請特別留意。
  13. 產品顏色螢幕上跟實際商品顏色有差異?
  14. 因為每家廠牌廠牌的螢幕,您習慣的內建模式,顯示卡內部設定、調整....等等許多的顯示原因,故所呈現出來的顏色自然皆不同,故請依照您收到的商品顏色為主
  15. 為何接到訂單無法立即當天出貨?
  16. 本公司為工廠直營,每日訂單眾多,其訂單也是都必須依照順序出貨,故無法臨時插單進入出貨程序,但會盡最快的速度,讓您收到商品。
  17. 什麼時候可以收到商品?
  18. 基本上接到訂單後,3-5天即可收到商品,如沒收到商品可撥電話:07-2352515詢問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