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穗寶康】德國原料 記憶枕《雅卡蒂亞ARCADIA®》密度60嬰兒枕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穗寶康】德國原料 記憶枕《雅卡蒂亞ARCADIA®》密度60嬰兒枕
[B-D-02-SS]
【穗寶康】德國原料 記憶枕《雅卡蒂亞ARCADIA®》密度60嬰兒枕
[B-D-02-SS]
*採用德國V.E恆溫透氣綿,其本身具有阻燃性.
*透氣性'支撐性'服貼性'釋壓'散壓以及恆溫特色 (冬天不易變硬)
*外套採用輕柔紡抗菌防瞞表布.
*本產品投保:一仟萬產品責任險.
*布套可拆洗,新生兒專用,過敏兒必購




SBC穗寶康釋壓保健記憶低枕--適合新生兒側睡、仰睡使用~請依家中寶貝身材作選擇!

買不到適合的記憶枕給寶寶睡嗎?穗寶康商品,滿足每個人的睡姿與習慣,生產了一系列高度的枕頭!
5.5公分的嬰兒枕,亦適合新生兒至2歲使用!
材質佳,防瞞抗菌系列設計,最適合新生兒或是氣喘兒購買!
讓您安心又滿意的好枕頭!是父母親最佳的選擇!
優質的德國穗寶康枕,給每個人舒適一生的睡眠喔!



買不到適合卻又因不適合的枕頭而翻來覆去,怎麼睡也睡不著嗎?SBC真正了解您的苦處,所以獨家進口德國創新技術生產的Viscoelastic Foam,依照國人的睡眠習慣,特制屬於適合國人的優質保健枕。
一直以來穗寶康公司皆以最高品質的研發精神,生產全世界最頂級商品。而此釋壓保健VF原料,更是進年來保健市場之代表作。本商品為市場上獨一無二非感溫性的商品,不會隨溫度變軟變硬,其透氣性及恒溫的特點,更擺脫種種矽膠床墊的缺點,不在翻來覆去的睡眠,自然讓人體輕鬆補足一天的精神。

穗寶康-亞卡帝雅 釋壓保健枕符合各項檢測標準

請看完以下介紹,您就會知道,穗寶康記憶床墊、枕頭和其它的記憶床墊、枕頭有何不同喔!

雅卡蒂亞 釋壓保健枕  - 採用德國V.E恆溫透氣綿+輕柔紡抗菌防螨表布-讓您睡得更安心.密度:60 



品名 尺寸(呎)/公分 價格不同,請依所需賣場購買。
Arcadia釋壓保健大枕 11*32*58CM 適合身高165以上使用 (建議男生成人使用)
Arcadia釋壓保健中枕 9*32*58CM  適合身高140~165以內使用 (建議女生或男生喜愛低枕使用)
Arcadia釋壓保健小枕 8*30*50CM  適合140以下兒童使用
Arcadia釋壓保健嬰兒枕 5.5*25.5*50CM  適合0~2歲嬰幼兒使用
 

 
穗寶康釋壓保健枕採用德國高科技.品質有保障!


商品內容:
雅卡蒂亞 ARCADIA® 釋壓保健S枕(嬰兒枕):5.5*25.5*50CM(1入)
產品材質:德國進口釋壓保健綿
綿體密度:60 KG/M3(每立方公尺60公斤)
包裝方式:彩盒
布套類別:抗菌防瞞聚酯滌綸纖維布
保固期限:3 年
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產品圖僅供參考,所有產品以實際色澤為準,實品顏色更佳
注意事項:布套可水洗/不可烘乾/可日晒,內材不可日晒,色采因個人電腦色澤明亮不同而有所差異。請認知商品特色後在作購買。
產地:台灣
包裝方式:本商品採用塑膠袋包覆出貨,鑑賞期間,請保持包裝的完整性。謝謝!內裝紙盒若有毀損或髒污,則收取整新費用。請勿必包裝後在作託運。
本商品不作離島遍遠山區配送,若需購買需自行負擔售後服務運費。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3/04/03.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