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奶油獅~台灣製造~葉語系列100%雙面印花精梳純棉嬰兒童被專用《被套》120*150CM-粉藍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奶油獅~台灣製造~葉語系列100%雙面印花精梳純棉嬰兒童被專用《被套》120*150CM-粉藍
[O-K2-001-G-S]
奶油獅~台灣製造~葉語系列100%雙面印花精梳純棉嬰兒童被專用《被套》120*150CM-粉藍
[O-K2-001-G-S]
奶油獅 雙面印花頂級純棉嬰兒童被專用《被套》~100%台灣製造
雙面印花純棉被套~100%台灣製造
奶油獅~葉語系列100%雙面精梳純棉(嬰兒童被專用)
台灣知名大廠環保染印,通過SGS甲醛零檢出
葉語設計,淡雅大方,值得擁有


 

【奶油獅】頂級純棉被套~超質舒適!保證滿意

獨特的設計款式,讓您擁有尊榮的設計感!舒適的純棉,到了很熱的夏天,單單一件薄被套,就能讓您夏天不穿衣服睡覺也能備感舒適好眠!又有安全感!
冬天放入棉被使用,一年四季都可使用的好商品!

奶油獅頂級純棉薄被套商品,就是給您最好!最省錢的聰明花費!別在購買低價的被套了!不但起毛球、太薄易破,蓋起來也沒有舒適感!買一件好的被套,讓您整夜超好眠喔!

台灣製造~100%頂級精梳純棉材質~~柔細透氣

採用100%精梳棉布料,台灣知名大廠印製~色澤鮮豔立體、柔軟舒適。
四面綁被耳,大開式拉鍊輕易綁入棉被,好貼心!
非一般進口被套,採用綁式或釦式,容易跑被出來,台灣設計擁有最人性化的精致車工。

您常常覺得被子怎麼蓋都不暖嗎?
買被子,除了考慮暖被的材質:羊毛、羽絨、蠶絲~~卻忘了,直接接觸的是被套嗎?
買一件好的被套,保暖快速、蓄熱效果佳、吸溼排汗效果好、是您購買頂級暖被時,更需要考量進去的商品。
直接蓋在身體上,一定要最好最天然的頂級純棉布料,就是您最佳的寢具選擇!

 

本商品為4*5尺(120*150CM)被套,可包覆嬰兒童被專用裸被後使用  (非含內材的暖被喔!)請勿買錯了!
家中沒有同尺寸的暖被,您可以考慮加買【奶油獅 嬰兒童羊毛被1.5KG】。一起帶回更保暖舒適!

 

【奶油獅】葉語系列寢具商品,採用100%純棉材質~是您採購純棉時最佳選擇!

純棉斜紋布料,質感佳,質量重!夏日用來當作薄巾蓋肚肚,最是透氣舒適喔!
雙面印花頂級材質,是您最好的享受!
夏天睡覺穿的很少嗎?那就要蓋好一點的布料,這樣肌膚的接觸面接觸到舒適透氣吸汗的布料,舒適的過夏天的夜晚喔!
雙面印花,雙面可蓋,蓋那邊都舒適!

商品規格:

商品品名:4x5尺(120*150cm)-嬰兒童被專用《被套》
商品內容:被套*1
商品產地:100% 台灣製造,台灣知名大廠高科技壓光後處理。
商品材質:100%雙絲光精梳棉布(經緯紗133/72),40支紗斜紋布料。
清潔保養方式:可水洗/ 可乾洗(勿使用漂白劑與烘乾機、勿超過40度c的溫水洗滌)/可暖陽日晒
顏色:網頁產品因個人電腦色澤,與實品略有差異,產品圖僅供參考。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經拆封使用過後恕不接受退、換貨!購買後如欲鑑賞(非試用),亦請維持產品為全新產品與商品包裝完整性喔!
配送限制:本商品不接受離島遍遠地區訂單。本公司有權取消。若要配送,則需自行負擔來回運費。
**本商品隨貨附上奶油獅原廠授權標,為產品一部份,請勿遺失。**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3/01/14.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