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UNO【凱蕾絲帝】台灣製造~澳洲純新天然羊毛被(雙人加大)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UNO【凱蕾絲帝】台灣製造~澳洲純新天然羊毛被(雙人加大)
[K5-00K-4-3]
UNO【凱蕾絲帝】台灣製造~澳洲純新天然羊毛被(雙人加大)
[K5-00K-4-3]
保證100%純天然羊毛被-側開立鍊品質看得見

澳洲天然羊毛~保暖透氣~品質最佳
開口拉鍊內材看得見、四邊綁被耳,電繡隔間
隨被附送不織布收納袋透氣保存
100%純棉立體布套~手感舒適



【凱蕾絲帝】超保暖~澳洲100%純新天然羊毛被

天寒地凍中,冰天雪地裡,可愛羊兒,依然自在舒服~那是因為他的身上長了滿滿的羊毛喔,所以讓他在寒冷的天氣裡擁有一層自然保暖的功效!
所以羊毛~~被譽為最佳保暖寢具商品是真的名副其實喔!
真的找不到一件讓您覺得溫暖的暖被嗎?
【凱蕾絲帝】澳洲天然100%純羊毛被是您最佳的選擇喔!
採用100%立體頂級純棉被表,讓您直接蓋上也充滿舒適的高手感喔!

羊毛被~品牌眾多應該如何選擇?WOOL MARK標誌給您保障

羊毛來自各個國家~而以澳洲出產之羊毛為材質最好之產地之一。所以一般百貨精品寢具販售之頂級羊毛被售價均需上萬元不等。實屬頂級材質之棉被內材!
【凱蕾絲帝】精選通過國際澳洲羊毛局檢驗合格之台灣工廠,製造出適合台灣溫度與國人睡眠特性之頂級羊毛被,以最直接、最經濟之價格提供給國人貨真價實之優質好被!
本商品隨被附上WOOL MARK 【PURE NEW WOOL】吊卡與產品說明書,讓您買的安心~用的開心!!
THE WOOL MARK COMPANY成立於1937年,是引領全球羊毛紡織市場的組織,更是純新羊毛產品的品質保證,不僅值得信賴,更是您使用羊毛商品最佳的保障。
【凱蕾絲帝】品牌經營,以最有信譽的商品與國人做朋友,用心做好每一樣產品!市售同等級商品中,最少也要5、6千元,本產品於網路中銷售,減少管銷費用,用最少的價格,讓您買到最優質的純羊毛被喔!

採用不織布環保收納袋~包裝精美~可重覆使用

【凱蕾絲帝】暖被系列,買就送~不織布環保收納式,不在使用硬適PVC皮袋,讓您買棉被,也能作環保!收納袋,可摺、可收、可重覆使用,耐用美觀,讓您的錢花在刀口上,不在買到一堆不適合又貴的包裝喔!精心設計連出門使用也是美觀大方喔!

確認家中所需尺寸,買回即可使用!

充足天然厚厚的羊毛,絕不偷工減料,即使於寒流5度也為您保暖的好被!
買一件抵兩件的好品質。透氣舒適又保暖的羊毛特色,讓您不用花大錢也買得到喔!廣受滿意好評的【凱蕾絲帝】羊毛被,絕對值得您馬上擁有!

本商品,共有三款尺寸:

單人:135*195 重量:2.3KG
雙人:180*210 重量:3.0KG
雙人加大:210*240 重量:3.9KG

產地:台灣製造

請確認您所要購買的產品尺寸,千萬別買錯了喔!

 

產品規格:
‧產品尺寸--7x8尺(210x240公分) 雙人加大加長
‧材質--(表布)100%純棉布
.(填充物)100%純羊毛 重量:3.9KG
‧產地--Filing: 100% pure new wool 澳洲純新羊毛
‧製造:台灣製造
‧保養方式--不可水洗/不可乾洗/定期置於日光下曝曬。如需洗滌請洽專業羊毛被洗衣店
‧顏色--產品圖示,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
‧本商品為接觸型商品,為維護產品衛生,一經使用不得退換貨,謝謝。
保養方式:
只要定期在低溫陽光下曝曬1~2個小時,即可以消毒,並去除水氣,恢復羊毛床墊的彈性,
羊毛被幾乎不需要洗滌,但如果一定要洗,請送至可信賴之專業洗衣店中處理喔!
本商品為純天然羊毛,請勿用烘乾機烘被,可採用除濕機烘。以保持羊毛完整性喔。
快速的烘乾轉速易使羊毛斷裂。過熱的溫度易使羊毛縮水。好的保養方式,讓您的羊毛被耐用10年以上喔。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2/10/31.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