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奶油獅】台灣製造-純棉高密度灌模兒童記憶健康枕(三色可選)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奶油獅】台灣製造-純棉高密度灌模兒童記憶健康枕(三色可選)
【奶油獅】台灣製造-純棉高密度灌模兒童記憶健康枕(三色可選)
專為兒童工學設計,密度高支撐頸部效果好~柔軟舒適釋壓效果佳
採用柔軟舒適透氣打洞記憶棉
MIT40支紗純棉布套無甲醛舒適安心
記憶棉體日本進口原料、密度75
一體成形,品質穩定,不易變軟變硬
8CM高度適合4~12歲兒童使用
身高155以下女性建議使用


 

【奶油獅】兒童專用純棉記憶工學枕~適合發育中學齡兒童使用!

成長期間,安穩的睡眠,是讓小朋友在骨骼發育,安穩的睡眠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一顆好的枕頭,會讓學童在夜間睡眠時,不易翻來覆去睡不著。所以一個好的枕頭就會減少他們翻身的次數,讓睡眠的品質變好!
奶油獅兒童記憶工學枕,採用坡度較大的凹槽,高科技的設計,符合兒童人體工學,灌模一體成形,讓記憶棉材質,具有感溫的釋壓效果,與一般裁切記憶枕不同,既使到冬天也不易變硬。
 

高密度灌模制作 品質佳、釋壓效果好,適合學童安眠使用。
製作一顆柔軟舒適適合兒童的枕頭更是我們【奶油獅】的使命!質地柔軟,支撐效果佳的兒童枕,適合4~12歲的學齡兒童使用,
帶到安親班當午睡枕也很合適,許多喜愛低枕的媽媽也會直接使用,不論兒童或大人皆愛不釋手喔!相信您也一定會滿意!

日本進口原料台灣製作~品質優良更是有口碑,材質密度高於75,耐用年限高於5年,不易變形!
不論仰睡、側睡皆舒適,使頸部健康成長,提供兒童發育時的穩定安全支撐!
 

布套使用奶油獅100%精梳純棉布,不論透氣度或是吸溼度都非常好,與記憶枕完整的頂級搭配,讓您的寶貝枕頭優人一等,現在立刻讓您的寶貝體驗最舒適的觸感!
可愛的奶油獅印花出自台灣知名染布大廠,染料無毒又環保,布料更通過SGS甲醛零檢出,全程台灣精工製造,滑細絲光處理,100%純棉材質吸溼透氣效果絕佳,絕對能看到台灣的用心與品味!
內材採用日本原料制作,打洞使其透氣度高、支撐密度高、軟度夠,甲醛零檢出最適合小朋友使用喔!
 

本產品尺寸為50*30*7-8CM,適合4-12歲學齡兒童使用。
也適合身材嬌小或喜愛低枕的女生喔!


產品規格:
內容件數:奶油獅-100%精梳純綿兒童記憶工學枕
布套材質:台灣製造-奶油獅100%純棉布(40支紗精梳純棉)
棉心內材:日本原料高密度記憶棉~灌模材質單顆制品
尺寸:50*30*7-8CM
製造產地:台灣
清潔保養方式:每半年水洗布表乙次,內材保持陰涼處通風。
布表:可水洗/可日晒/不可乾洗/可低溫烘乾/不可漂白
內材:不可乾洗/不可機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不可水洗/不可日晒
顏色:隨出貨時之產品色澤為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產品圖僅供參考。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經拆封使用過後恕不接受退、換貨!購買後如欲鑑賞(非試用),亦請維持產品為全新產品與商品包裝完整性喔!
配送限制:本商品不接受離島遍遠地區訂單。本公司有權取消。
**本商品隨貨附上奶油獅原廠授權標,為產品一部份,請勿遺失。**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2/10/12.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