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米夢家居】MIT時尚北歐-100%精梳純棉床包三件組(灰)-雙人加大6尺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米夢家居】MIT時尚北歐-100%精梳純棉床包三件組(灰)-雙人加大6尺
[K7-A-2.5-A]
【米夢家居】MIT時尚北歐-100%精梳純棉床包三件組(灰)-雙人加大6尺
[K7-A-2.5-A]
【米夢家居】時尚北歐-100%純棉床包組,全新色系,時尚推薦~
實品拍攝,100%頂級絲光精梳純棉
材質精緻柔細、舒適透氣,不易起毛球
適合26CM以內彈簧床墊使用
全程台灣師傅手工車縫、環保染印,台灣製造


【米夢家居】時尚北歐-100%純棉床包組,全新色系,時尚推薦~

台灣製造~柔軟舒適~

採用100%精梳純棉布料,台灣知名大廠印製~色澤鮮豔立體、柔軟舒適。
包覆性良好的ㄇ字型鬆緊帶內束設計,針線細緻,
比起傳統四角固定法更加穩固、不易脫落。
時尚北歐風味圖檔,重視室內空間搭配,讓您輕鬆就能做居家裝潢。
 

台灣專櫃代工大廠裁縫,車工細膩,【米夢家居】尋找出台灣產業製造之美。
一組您不能錯過的優質寢具商品!非買不可的舒適好眠,絕對值得您一試。
您值得最好的【米夢家居】保證是您購買純棉床包時的最佳選擇!

米夢家居,用心製造高品質寢具床包,採用細針針織鬆緊帶,高成本特種車法,床組緊密車工,材質佳、不易鬆脫,非廉價商品的製造方式。
有別於一般市售不良低價商品之製造方法,絕對讓您買到台灣細心製造的好產品!
 

【米夢家居】致力於開發更優質的寢具,營造出全新的時尚家居概念!

米夢家居挑選純棉布料系列,來自台灣知名染印大廠出廠商品,採用環保活性不含致癌性染料,且布料通過SGS無甲醛零檢出,除了吸溼、透氣、舒適極佳之外,更讓您用得安心。是您居家寢具的好選擇!該染印大廠出廠商品通過台灣MIT認證。具有相當高品質的保證與滿意度。

本圖樣挑選精細別緻,更符合時尚感,呈現寢室的獨特品味,舒適優雅的色調,質工俱佳,視覺與觸覺搭配完美,讓您一夜舒適好眠,絕對是您家中不可或缺的寢具精品。

產品規格
商品品名:雙人加大床包三件組
商品內容:床包*1+信封式枕頭套*2
床包商品尺寸:6x 6.2尺 (180*186cm)
床包可承受之床墊厚度:約26cm 以內薄墊、彈簧墊。
枕頭套:尺寸:45*70cm(拉平後測量)
商品產地:100% 台灣製造,台灣知名大廠高科技壓光後處理。
商品材質:100%雙絲光精梳棉布(經緯紗133/72),40支紗斜紋布料。
商品顏色:如圖 / 實品拍攝
清潔保養方式:可水洗/ 可乾洗(勿使用漂白劑與烘乾機、勿超過40度c的溫水洗滌)
註記:商品圖片為實品拍攝
顏色:網頁產品因個人電腦色澤,與實品略有差異,產品圖僅供參考。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一經拆封使用, 恕不接受退換貨。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2/08/09.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