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奶油獅】授權正品~平面透氣100%精梳純棉嬰兒備長碳記憶床墊(粉藍)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奶油獅】授權正品~平面透氣100%精梳純棉嬰兒備長碳記憶床墊(粉藍)
[O-P-002-1-B]
【奶油獅】授權正品~平面透氣100%精梳純棉嬰兒備長碳記憶床墊(粉藍)
[O-P-002-1-B]
奶油獅頂級純棉材質~可愛舒適~

台灣製造平面打洞透氣純棉記憶床
採用柔軟舒適透氣打洞記憶棉
100%台灣製造,純棉布套
記憶棉原料符合歐盟32項制造規定
添加備長碳,吸溼、除臭、更健康



【奶油獅】怡情葉語 100%純棉布套-讓寶寶擁有舒適、頂級材質!

本商品採用100%台灣純棉布套,奶油獅授權正品,台灣製造,環保染印!
內材更採用高密度記憶原料,添加竹碳養生原料,台灣製造,讓寶寶舒適又健康!
給寶寶記憶棉商品,讓寶寶具有安穩睡眠的特性!打洞透氣的設計,讓寶寶更加的舒適好眠!

標準床墊尺寸60*120CM
厚度3cm密度夠,支撐效果佳,符合15公斤以內的寶寶使用,也一樣舒適好眠喔。

不惜成本,打孔散熱,加強透氣舒適效果讓寶寶更舒適!

添加備長碳材質,吸溼、除臭更健康!

害怕寶寶尿床、吐奶~防水高透溼布料,讓床墊保潔更衛生!

加購防水防漏裡布,不擔心寶寶尿床或是吐奶,買一床可用五年,超值滑算!
保護的好,長大後還可帶到幼稚園當午安睡墊喔!
防水防瞞裡布,連水都跑不進去,所以塵瞞髒污,更是完全阻隔喔!
加購價60*120CM,原售1000元,加購價900元

夏日天熱、寶寶易流汗~加購60*120CM紙纖安全又透氣

夏日怕熱嗎?加購軟床專用奶油獅紙纖蓆,讓怕熱的寶寶涼爽更舒適
單購售價780元一起帶回加購價只要700元!鬆緊帶設計,輕鬆固定,透氣不夾髮不傷膚不不悶熱。

奶油獅床墊蓆類商品!堅持台灣製造,給您最好最舒適的寢具生活!

.內容件數:奶油獅嬰兒記憶床墊*1
.內容材質:備長碳記憶棉
.布套材質:100%台灣製造純棉布料 40支紗精梳純棉(133/72精緯紗)
.尺寸:長120*寬60*厚3cm
.保養方法:內材不可水洗/可短時間日晒約1小時內/布套內材不可乾洗/布套內材不可烘乾/布套內材不可漂白/每季定期翻面使用。溼布擦拭/布套可水洗。
.顏色: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記憶棉內材因放於收納袋內,故收到後會略小,收到後,請拉平後在作使用。
.床【墊】材質快選:記憶床墊
.本商品為接觸性衛生用品,鑑賞期間,一經拆封使用後,即不可退換貨。
.注意事項:本商品隨貨附上授權雷射標,授權標簽為產品之一部份,不可遺失。
.本品為授權商品,請勿仿冒。
.離島、遍遠地區無法出貨,本公司有取消訂單之權利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2/06/05.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