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米夢家居~100%台灣製造獨家設計~超保暖適合8~20度使用【綁帶式】懶人毯/加厚袖毯/搖粒絨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米夢家居~100%台灣製造獨家設計~超保暖適合8~20度使用【綁帶式】懶人毯/加厚袖毯/搖粒絨
[K2-008-A]
米夢家居~100%台灣製造獨家設計~超保暖適合8~20度使用【綁帶式】懶人毯/加厚袖毯/搖粒絨
[K2-008-A]


米夢家居~100%台灣製造101年獨家設計~超保暖綁帶式懶人袖毯(繽紛藍)  K2-008-A
米夢家居~100%台灣製造101年獨家設計~超保暖綁帶式懶人袖毯(桃花紅)  K2-008-B
米夢家居~100%台灣製造101年獨家設計~超保暖綁帶式懶人袖毯(芥茉綠)  K2-008-C

市售980
網路價780

伸縮長短綁帶式~行走自如不拖地~熱銷推薦

100%台灣染印製造、安全可靠、不易掉毛
加厚保暖適合溫度8~20度內使用
獨家設計綁帶式,長短可調,活動自如
男女通用~小孩夜晚不踢被

米夢家居~獨家設計款~伸縮長短綁帶式袖毯(行走自如萬用款)

 

您的袖毯,太長只能坐著、躺著用、上個側所或是開個門非常的不方便嗎?
因為毯子的設計,就是要在家中可以蓋,需要夠長可以保暖到腳,但是如果站起來就容易踩到,實在是無法兼顧!
今年冬天,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米夢家居獨家為您設計一款讓您躺著蓋的到腳,站起來一拉一綁,就可以縮短60公分的伸縮袖毯!
無論您的身高只有140,也不用擔心毯子太長而讓您不方便了喔!
用心開發給您最好!
採用100%台灣染印、台灣製造、台灣精美車工~讓您買到用心、用感情制造的一件貼心袖毯!

米夢家居首創~獨家設計~~有綁帶跟沒有綁帶就是不一樣

穿上保暖袖毯!在家中喝一杯熱熱的咖啡!真的是一件讓人舒服的暖暖冬夜!
有綁帶跟沒有綁帶就是不一樣喔!

簡單的打結設計,無論胖瘦、高矮都可以輕鬆使用!
適合身材~
145~180cm
參考體重
30~75KG
以上數字為參考值,因每個人的身高使用習慣而有所不同。
想縮50、60、70CM~可自行決定!綁高綁低,伸縮自如的好商品!

加碼重的搖粒絨刷毛設計,讓您澎柔保暖舒適!

適合使用的氣溫在8~20度之間!如果天氣在冷,就在袖毯裡加上保暖的內衣~即使寒流來襲也不怕喔!
精美的台灣車工,工廠貼心的特殊機種車縫!讓您感受到台灣精美工藝
綁帶交差設計!就是讓您穿在身上不會容易滑動!一整天都可以使用的好袖毯!

材質說明:

尺寸說明

加高領口、加長袖長、不偷工減料的車工與作法,讓您滿意的好商品!
色款豐富,男女通用,歡迎選購!

局家保暖、放鬆、舒適、睡眠最好選擇!

米夢家居 品牌故事

商品規格
 
產品內容╱材質╱ 清潔方式:
產品內容:米夢家居 台灣製造保暖綁帶式搖粒絨袖毯(繽紛藍)-乙件
材質:單面搖粒纖維長絨纖維
尺寸:150*160cm 請詳內容尺寸圖
重量:820g+-5%
產地:100%台灣製造
顏色:(如網頁圖片,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
清洗保養方式:
可水洗,請用中性洗潔劑水洗,脫水後晒乾。如用洗衣機,請使用洗衣袋低速洗滌。
不可使用漂白劑/不可烘乾/不可直接於陽光下曝曬,請陰乾。
紡織新品下水會有染印時過多染料脫落情形,為正常情況。下水幾次後即會消失。請安心購買!
產品內容物與色澤因個人電腦因素,略有色差,雖為實品拍攝,但仍會因燈光、瑩幕不同有差略,產品圖僅供參考。

購買方式:

請至www.unobed.com.tw或來電07-2851715詢問購買方式。謝謝!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1/11/28.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