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米夢家居】適用25~15度台灣制造保暖長毛款搖粒絨(桃色)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米夢家居】適用25~15度台灣制造保暖長毛款搖粒絨(桃色)
[K2-007-B]
【米夢家居】適用25~15度台灣制造保暖長毛款搖粒絨(桃色)
[K2-007-B]

產品簡介:

◆ 簡單大方,雙色可選
◆ 100%台灣製造
◆ 台灣染印、不易褪色
◆ 高品質搖粒絨不易起毛球
◆ 單件重達700g,非質量差之毛毯品



產品說明:

尺寸採用150*180CM,為單人尺寸中,最佳的設計處理。粉紅、粉藍色系,具有青春美化居家色調的功能。無論是在一年四季,都相當舒適順眼的色彩!是您超質的好選擇!



【米夢家居】時尚保暖搖粒毯,一年四季均適合!每個場所都需要。

冷氣房、辦公室:小巧的冷氣毯,帶到辦公室中,可以舒緩冰冷的手腳,睡午覺時,還可以蓋。辦公室一族真的是很需要!
汽車中放一件,小朋友睡著不易著涼啦!
幼稚園,輕巧好折,空間小。保暖性足夠。
100%台灣製造、台灣染料~直接接觸安全可靠。




米夢家居 品牌故事



產品規格:

◆ 產品名稱:【米夢家居】台灣制造保暖長毛款搖粒絨(桃紅色)
◆ 產品尺寸:150*180cm
◆ 內容件數:1入
◆ 產地:台灣
◆ 重量:700g(+-5%)
◆ 材質:單面搖粒纖維單面超細長絨纖維
◆ 顏色:如產品圖,圖片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
◆ 保養方式:可水洗,請用中性洗潔劑水洗,脫水後晒乾。如用洗衣機,請使用洗衣袋低速洗滌,
     不可使用漂白劑/不可烘乾/不可直接於陽光下曝曬,請陰乾。
◆ 本商品為接觸性衛生用品,一經拆封使用,即不接受退換貨。請特別留意。
◆ 本商品可配送至全國各地。以貨運公司出貨,遍遠地區,則採用郵局出貨。
◆ 此商品圖為參考用之情境圖示,產品內容以規格敘述內容為準。
◆ 產品內容物與色澤因個人電腦因素,略有色差,雖為實品拍攝,但仍會因燈光、瑩幕不同有差
     略,產品圖僅供參考。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1/10/25.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