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凱蕾絲帝】木椅通用 高支撐記憶聚合薄坐墊組(1+2+3人專用)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凱蕾絲帝】木椅通用 高支撐記憶聚合薄坐墊組(1+2+3人專用)
[H-033-123-S-]
【凱蕾絲帝】木椅通用 高支撐記憶聚合薄坐墊組(1+2+3人專用)
[H-033-123-S-]


【凱蕾絲帝】木椅通用 高支撐記憶聚合薄坐墊組(1.2.3人專用)

木椅專用記憶支撐薄坐墊
緹花布面立體紡織布套可拆
雙面布料,台灣製造、耐用舒適

【凱蕾絲帝】木椅專用家具薄坐墊~除舊佈新~聰明好選擇

多年耐用款式!一套帶回,相連成形!分有一人坐、兩人坐、三人坐。布套相連,不易分開。為您設想週到的好商品!

本賣場為家飾用品賣場,圖片中木椅為擺設道具,請特別留意!布料、尺寸、內容物,請務必詳產品規格!

【凱蕾絲帝】木椅通用薄坐墊,於網路上供您購買,讓您輕輕鬆鬆,為家中長輩,換一組美麗大方的好坐墊喔!
【凱蕾絲帝】工廠直營,銷售多年,好評熱賣!細緻車縫、底部止滑、隱藏式拉鍊布套可拆~~聚合材質耐用不易扁

坐墊採用細心且高技術車縫的隱藏式拉鍊設計,防止割傷您的愛椅。雙面可用!

內材則採用台灣製造高密度高支撐的記憶聚合棉,彈性佳、耐用耐坐,支撐效果好!本產品透氣舒適,耐用不易變扁!

產品規格
.商品內容:富貴如意緹花布料記憶聚合薄坐墊組 (一人坐*1+二人坐*2+三人坐*3)
‧坐墊尺寸:一人坐:50*50*3cm  二人坐:110*50*3cm  三人坐:165*50*3cm
‧表布:緹花家飾布
.內材:聚合棉支撐泡棉
‧製造:台灣製
‧保養方式:內材不可水洗/布套可水洗/布套不可乾洗/內材不可日晒/布套不可機洗/內材不可水洗。
‧顏色:產品圖示,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如遇貨,則依同等級產品代替。
‧本商品為接觸型商品,為維護產品衛生,請勿拆封使用,謝謝。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1/10/22.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