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凱蕾絲帝】高山賞雪~露營抗寒信封全開式超保暖-純天然羽絨毛睡袋(一入)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凱蕾絲帝】高山賞雪~露營抗寒信封全開式超保暖-純天然羽絨毛睡袋(一入)
[K6-007-1 ]
【凱蕾絲帝】高山賞雪~露營抗寒信封全開式超保暖-純天然羽絨毛睡袋(一入)
[K6-007-1 ]
全包式羽絨睡袋適合10~-5度使用
寒流來臨家中使用超保暖 
車工細緻,防絨效果佳不易跑毛 
收納輕巧方便攜帶,高質感省空間 
可拉式睡帽,防止夜間露水保暖頭頸部 
雙開式拉鍊,調整溫度防踢被


想要跟風體驗野外露營嗎?又怕野外露宿天氣好冷,凍得受不了難以入睡嗎?

推薦您【凱蕾絲帝】露營抗寒零度我不怕-信封全開式超保暖-純天然羽絨睡袋

本產品採用的是天然水鳥類的羽絨毛,羽絨面上具有保暖的天然防寒油脂,在台灣的天氣就可以達非常保暖的效果!

本產品特別加長長度到215公分,並使用雙拉鍊設計,讓您自由調節睡袋空間,自由伸展不拘束,野外露營包覆全身好溫暖。若是平常居家也可以將睡袋全打開當作客房的備用被,一物兩用方便又超值!整顆睡袋重量不到兩公斤,嬌小女生使用也輕鬆上手~

【凱蕾絲帝】全系列羽絨製品,保證採用100%純天然內材~羽絨製品一直都是寢具的首選,因為它真的是超輕超保暖!而且水鳥的毛有調溫的優點,具有導溫的效果,所以會將整件睡袋藉由我們的身體熱氣把它烘得暖暖的。想要外出露宿親近大自然,羽絨睡袋真的是您的好選擇!

本商品為保留羽絨天然保暖的特性,更經濄12道水洗~直到羽毛絨乾淨為止!不採用化學藥劑去味,故具有原始羽毛味道,為正常狀況!無法接受天然羽毛味道則請勿購買。

羽毛在製造時,就是因為附著了天然的油脂,所以才會有遇冷澎脹的保暖原理,如果經過化學處理如:去味、乾洗等手續,就很容易使其失去保暖的效果。天然的水鳥毛可以耐過數年的寒冬,就是這樣的原理喔!

為製造具有保暖效果的產品,採用專業製程生產製造,不求快速生產,而求每件具有一定的保暖程度,台灣工廠出產!每年入秋才生產製造的新鮮材質,給您嚴選的好品質~

品名: 【凱蕾絲帝】高山賞雪~露營抗寒信封全開式超保暖-純天然羽絨睡袋

睡袋尺寸:(55-70)×215cm(±5%) 

收納尺寸:高45cm(±5%) 

全開單人被尺寸:140*215cm(±5%)

內容物:50%羽絨絲/50%小羽毛(100%天然水鳥羽絨毛) 

表布:100%尼龍布 

產地:台灣製造 

整件重量約1.7公斤 (±5%) 

清潔保養方式:請以濕布扭乾擦拭,不可浸泡於清潔液中,定期曝曬或烘乾。收納時請保持乾燥環境為佳。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經使用過或水洗後恕不接受退換貨,本商品不包含枕頭。 

本產品為天然羽毛所製造填充而成,故有淡淡羽絨香味,屬於正常情形,如欲退換貨,請保持出貨時之原包裝,如有短缺或無包裝即辦理退貨,導致商品破損或髒污,則收取整新費用。或不予退換貨。


更多訊息,請參觀該商品 首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1/09/27.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