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凱蕾絲帝】台灣制造~專櫃級耐寒5℃100%純天然羽絨被(單人5*7尺)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凱蕾絲帝】台灣制造~專櫃級耐寒5℃100%純天然羽絨被(單人5*7尺)
[K6-005-1]
【凱蕾絲帝】台灣制造~專櫃級耐寒5℃100%純天然羽絨被(單人5*7尺)
[K6-005-1]

寒冬首推天然被~熱銷離島高山客戶好評熱賣款

台灣精制車工細緻-防絨效果好

充羽毛含量1.4kg~輕柔澎鬆

TTC防絨布壓雙針,不易跑毛

四邊綁被耳~貼心設計

保暖澎鬆~離島高山高回購商品



想要一件保暖又輕柔的暖被嗎?給您選購羽絨被的好理由:


冬天到了,蓋厚重的被子為求保暖,但卻易壓迫到心臟、氣管、血液循環,所以冬天的被子選擇是一項對健康相當重要的一環!

市售的天然被類中有羽絨被、羊毛被、蠶絲被、棉花被--等

而在四者當中又輕又具有保暖效果的,就屬羽絨被了!除非您喜歡蓋較厚實的棉被,不然您就絕對得要選購羽絨被不可了!

 


所以如果您的女人每天睡覺前就叫您暖被子,或是如果您沒有結婚,沒有男人暖被、或是如果您的小孩,一直踢被子,因為蓋化纖被會悶熱,睡到晚上不想蓋被子~~那麼您一定要買100%純天然的羽絨被!

因為羽絨被採用的是天然水鳥類的羽絨毛,羽絨面上具有保暖的天然防寒油脂,故雙人僅需充入1.2公斤的羽絨毛量,在台灣的天氣就可以達非常保暖的效果!是一件三公斤的羊毛被所無法比擬的。

所以如果您的被子冬天睡覺時只有身體接觸的面積才會暖,其它的地方都是冰的,或是您的腳都不敢動來動去,還要穿著襪子睡覺,那羽絨被更是您的最佳選擇!

蓋上羽絨被後,就會知道為什麼飯店都喜歡使用羽絨製品作為寢具的首選,因為它真的是超輕超保暖!而且他是水鳥的毛,有調溫的優點,具有導溫的效果,所以會將整件被子藉由我們的身體熱氣把它烘得暖暖的。

所以冬寒的冬天羽絨被真的是您購買被子的好選擇!

 

 

 

 

 

 

凱蕾絲帝 全系列羽絨製品,保證採用100%純天然內材,絕非市售不會保暖的化纖羽毛被~

本商品為保留羽絨天然保暖的特性,更經濄12道水洗~直到羽毛絨乾淨為止!不採用化學藥劑去味,故具有原始羽毛味道,為正常狀況!無法接受天然羽毛味道則請勿購買。

羽毛在製造時,就是因為附著了天然的油脂,所以才會有遇冷澎脹的保暖原理,如果經過化學處理如:去味、乾洗等手續,就很容易讓您的被子,失去保暖的效果。天然的水鳥毛可以耐過數年的寒冬,就是這樣的原理喔!

本商品為使您的羽絨被製造具有最保暖的特性,採用專業制程生產製造,不求快速生產,而求每件具有一定的保暖程度,台灣工廠出產!每年入秋才生產製造的新鮮材質,才是給您最好的品質嚴選~

多年來經過下雪的寒冬、高山、離島客戶的好評回購,在寒冷的5度也具有一定的保暖效果。當然如果您非常怕冷,那您可以採用100%純棉鋪錦兩用被套加強它的保暖效果。

耐寒程度也因家中的環境或個人怕冷的體質程度而有所不同。耐寒5度C僅供您選購凱蕾絲帝棉被系列產品的參考值。另有凱蕾絲帝 帝王級、貴族級等頂級羽絨被產品可供選購!

 

產品規格:

尺寸:5尺*7尺(150×210cm) 單人被

內容物:50%羽絨絲/50%小羽毛 1000G+-5%   (100%天然水鳥羽絨毛)

表布:TTC平織防絨布

產地:台灣製造

整件重量約2公斤

建議採用5*7尺純棉被套或是4.5*6.5尺純棉被套包覆後在作使用。

清潔保養方式:不可水洗/不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可晾曬 請於換季前後置於暖陽日晒去除溼氣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經使用過或水洗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本產品為天然羽毛所製造填充而成,故有淡淡羽絨香味,屬於正常情形,採用TTC防絨布表新品會有沙沙聲響,經使用過後,慢慢即會消失,特別告知!如無法接受天然材質的特殊情形者,請挑其它【凱蕾絲帝】暖被系列產品。謝謝!

如欲退換貨,請保持出貨時之原包裝,如有短缺或無包裝即辦理退貨,使不織布袋破損或髒污,則收取整新費用。或不予退換貨。

 

更多訊息,請參觀該商品 首頁.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1/09/15.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