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廠商

UNO【凱蕾絲帝】蒲公英加厚三折多功能記憶沙發床墊(單人)(停售)
按這裡可以看大圖
UNO【凱蕾絲帝】蒲公英加厚三折多功能記憶沙發床墊(單人)(停售)
[N-001-1-A]
UNO【凱蕾絲帝】蒲公英加厚三折多功能記憶沙發床墊(單人)(停售)
[N-001-1-A]
產品簡介:
 
◆ 嚴選11公分高支撐記憶棉
◆ 四合一高支撐斬孔設計
◆ 獨家設計時尚款讓您一床多用
◆ 三折切割,布套可拆洗
◆ 100%台灣製造


產品說明:
 
【凱蕾絲帝】蒲公英歐式風格11cm高支撐三折記憶沙發床墊-單人

加床必備~~收納超方式(非簡易式床墊)

您的民宿,也需要一張好的床墊嗎?加床不用在擔心喔!讓三折記憶床墊留住您的好客人!
本商品非一般簡易式商品,屬於相當優質的好床,並經多功能設計可睡、可坐、可收納。布套可拆洗。

商品特色:用心開發,給您最好! 我們用心在記憶床墊功能研發及貼心細節設計,四合一高支撐斬孔記憶床墊(厚11公分)。
四合一的製作,也是突破傳統一體成型厚墊的缺點。 銷售超過十年的好口碑開發銷售!保證滿意的好床!



結構說明:
1.高透氣:記憶棉上打洞,讓睡眠時所產生的熱氣,容易對流不悶熱。雖然增加商品的成本,但是我們依然如故的為您貼心的輾孔!
2.不助燃:純記憶棉均通過防火不助燃測試,請放心
3.無毒測試:矽膠經過無毒測試,適用於嬰兒皮膚不易產生過敏。
4.低反發率故能將人體壓力平均釋放,讓睡眠品質達到最高。
5.清淡的薰衣草香:有助使用都放鬆心情,輕鬆入睡。
6.活性碳能靜化空氣粒子:其產生的負離子對人體磁場有正面功能。
9.不悶熱:活性碳過瀘透氣高泡其彈性佳且高透氣,讓整張床不悶熱。
7.軟硬適中:薰衣草聚合矽膠,軟硬適中,釋壓效果佳,能支撐整體床墊壓力,使床墊軟硬適中。
8.整體床墊融合軟、硬床墊,獨立筒防震及矽膠高釋壓等特徵於一身,再加入上述特性,使本床墊集結所有優點,安靜、舒適,為『床墊中之佼佼者』。

加厚材質,有效阻隔地氣!舒適好眠!



保證滿意的好商品,保用五年以上的好床墊!



產品規格:

◆ 產品名稱:【凱蕾絲帝】蒲公英高支撐三折記憶沙發床墊(單人)
◆ 產品尺寸:床墊寬長度90*180*11(不含前緣枕頭)
◆ 含枕長度:200*20*床厚11/枕高9cm
◆ 收納後:90*60*30公分 雙人坐沙發椅
◆ 內容件數:1入
◆ 產地:台灣
◆ 內材:四合一記憶棉
◆ 布套:頂級印花家飾布
◆ 寄送方式:採用貨運,如遍遠地區,貨運公司需聯運則無法配送,本公司有取消訂單之權利。
◆ 顏色:如產品圖,圖片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
◆ 花紋:以主圖為主,如有主圖花色缺貨,則依同款材質不同花紋隨機出貨。
◆ 此商品圖為參考用之情境圖示,產品內容以規格敘述內容為準。
◆ 本品總長度為200CM,無法直接放在木床上請特別留意。如要放在木床上,需要將頭部的枕心取下喔!

本商品上架日期:2011/09/15.
評價


浮動廣告

網頁設計:DGFACTOR  |  網路商店 開店專家:TOPSTORE